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看点 > 北京汇通诺尔狂飙乐园狂玩攻略

北京汇通诺尔狂飙乐园狂玩攻略

2014-1-27 9:52: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北京汇通诺尔狂飙运动乐园位于美丽的阳台山脚下,这里的天然地势非常适宜开展赛马、摩托车、汽车等越野运动,北京汇通诺尔摩托车俱乐部就是在这里,经过刻苦训练获得了一个又一个体育赛事的桂冠,这里也将成为摩托车锦标赛等众多体育赛事的最佳场所。

狂飚运动乐园是北京唯一一家融合了很多户外时尚体育运动、新车发布与试驾以及农业观光采摘的休闲公司,是首都人民休闲健身的场所,也是北京越野摩托车、马术等时尚体育运动训练、比赛基地。

园内设有常规体育项目:高尔夫练习场、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有更多时尚户外运动项目:越野二轮摩托车、四轮摩托车、越野汽车、卡丁车、小轮车U型槽、人工攀岩、骑马、拓展、射箭、野外宿营等;同时,乐园还设有农业观光采摘等多种休闲项目;还加设了许多农家休闲运动项目:如钓鱼比赛、山上拣鸡蛋、种植园、射兔子等;乐园还特意为小朋友们设置了许多儿童娱乐项目。让朋友们能更好的享受北京西郊大地的美丽山水,农家乐,更好的领略户外运动的无限魅力,以及农产品收获后的快乐心情。

乐园本着“宾客至上、卓越服务”的宗旨,为客人提供体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加之不断完善的设施设备,许多具有特色项目的开发,配之合理的价格,超值的享受,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狂飚乐园最热项目
狂飙乐园适合一年四季游玩,各项游玩项目均能给您带来非凡的体验,下列五项为目前最热游玩项目,游客可根据自己的游玩喜好自由选择哦!
1、卡丁车
卡丁车娱乐场地15000占地平方米,高等级柏油路面,平整度达到比赛标准,车道长800米,拥有20台速度不等的卡丁车,有专业培训的教练指导。卡丁车场设有两台前期训练模拟器的电教室。并能够承接汽车新车发布和试乘试驾活动,以及担任汽车漂移场地。

2、越野汽车
越野汽车场地占地面积20000平米,高低落差近20米,车道是经过专家设计的,车道长800米各种障碍20个,比如:驼峰,跷跷板,炮弹坑,碎石路,V型沟等等,是很专业的越野车比赛、娱乐场地。场地备有越野车3台。
3、四轮越野摩托车
四轮越野摩托车场地占地面积30000平米,是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比赛训练基地。场地赛道长1200米,为专业的越野的摩托车赛道,场地采用会员制管理。场地备有10台四轮越野摩托车,承接各种赛事及会员游客。
4、采摘
乐园特意为城区的孩子们开辟了2亩绿色蔬果菜园。蔬菜园分为黄瓜区、西红柿区、辣椒区、茄子区等等各种绿色蔬菜。果园有桃、樱桃、油桃等等可口水果,在乐园内可以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
5、野生动物参观
野生养殖场占地三百亩饲养着多种稀有的畜、禽类。其中孔雀、鸡、鸭、鹅、猪、野猪、羊、鹿等多达几千只。养殖场生产的各种无污染的肉蛋等有机食品,可供游客观赏及享用。

门票
80
开放时间
9:00-22:00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西南安河路5号。

交通
自驾路线
1、苏州桥→万泉河桥→圆明园西路→肖家河桥:
A、马连洼路→黑山扈路(百望山)→西北旺→温泉镇→温泉村→狂飚乐园(约20分钟);
B、永丰路→北清路→北安河路(村)→狂飚乐园(约25分钟)。
2、中关村一桥→中关村北街→厢白旗桥→信息路→上地西路→马连洼路:
A、黑山扈路(百望山)→西北旺→温泉镇→温泉村→狂飚乐园(约20分钟)
B、永丰路→北清路→北安河→狂飚乐园(约25分钟)。
3、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左转→北清路→北安河路左转约三公里即到(约20分钟)。
乘车路线
1从北京西站到汇通诺尔狂飙运动乐园去的公交换乘,推荐方案:先乘437(北京西站-颐和园新建宫门)在北京西站站上车,在公主坟北站下车;最后换乘968(大兴长途站-狂飙乐园)在公主坟北站上车,在狂飙乐园站下车;行车路程35.1公里。
2、乘坐968到狂飚乐园站下既是。

 

 

【分页导航】
   [编辑:金皓天]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