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游记攻略

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游记攻略

2014-1-26 16:22: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青龙峡位于北京怀柔区城北20公里处,距北京三元桥75公里,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景区占地面积150公顷,南北狭长约十余华里,雄伟的水库大坝将景区分为两个部分。北部是高峡平湖,游客可以乘龙舟、画舫或快艇沿蜿蜒的水路欣赏两岸风光,夏季还能下水游泳或在沙滩浴场上踢足球、打排球、享受日光浴。东岸设有蹦极跳、攀岩、速降、等健身娱乐项目。

  坝外是静静流淌的溪水,溪上可以划船、撑竹筏。峡谷两侧山势雄伟,植被茂密。山顶还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敌楼,吸引无数游人去探寻古迹。

  假日里,游客们在山脚下坐上索道,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沿山势缓缓而上,青龙峡胜境便逐渐尽收眼底:东遥万里,密云水库碧波万倾山水一色,南鸟瞰千倾,京东大平原万亩良田一望无际;西映夕阳,怀柔古城遥遥相望山重水复;北视群峰,长城蜿蜒狼烟依旧静桓翠柏。

  在青龙峡景区内建有民居式客房及山野情趣的林荫木屋供游人休息;在景区餐厅,可以尽情享用以食疗药膳为特色的当地美食;在垂钓园内可以尝到用各种方式烹制的虹鳟鱼,定会让您大饱口福。


  青龙峡风景区建有国内最高的蹦极跳塔,高度为68米,为钢筋水泥结构。是与攀岩岩壁相结合修建的,在水泥台上安装向外伸展突出的支架作为跳台。其下落高度大约为50米。每人次收费150元。这里的蹦极比房山十渡蹦极高7米,是国内目前蹦极跳落差最高的。

  交通路线:

  1、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专车直达,

  2、在东大桥、宣武门乘游16路可达景区。

  3、从北京北站乘郊游3次列车直达。

  驾车:从三元桥走京密路以怀柔,沿怀丰公路行驶,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怀柔  青龙峡  春节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