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天行 到宣武艺园 赏江南园艺

春天行 到宣武艺园 赏江南园艺

2014-1-26 15:46: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宣武艺园,占地7.37万平方米,是一座具有江南园林风格的城市公园,安静的环境,典雅的建筑,有“丁香书院”、“松竹滴翠”、“翠浮叠影”、“静雅园”、“绿波流音”5个景区。


  静雅园,是宣武艺园中的“园中园”,这里假山叠翠,异石多姿,环境幽雅宜人。有文静榭、鸣蝉亭、揽雅轩、愈静池、鸳鸯亭、芙蓉桥、明月堤、雅岛等八景。文静榭三面临水,池旁鸣蝉亭掩映在小小山丘苍松翠柏中,夏天有“蝉

燥林愈静”之意境,池边另有一座小亭是鸳鸯亭。芙蓉桥像天际上的雨后彩虹,莲花喷池内的喷泉水柱从高空洒下,水滴落在荷叶上,成为滚动的晶莹剔透的水珠,三个戏水童雕像栩栩如生,别有情趣。走过芙蓉桥就是明月堤,漫水点石桥是一座石桥,水涌石桥,水石相连。雅岛上苍松浓绿,岛岸上白鹤雕塑自成小景。在揽雅轩,可观全园景色。

宣武艺园在北京宣武区,前往这里的公交路线信息如下:
  乘坐5路、特5路、109路、381路、715路、743路在牛街站下车。
  乘坐38路、626路、477路、10路在槐柏树街站下车。
  乘坐7路、9路、10路、15路、38路、44路、47路、67路、301路、337路、395路、661路、662路、901路、901路区间车在长椿街站下车。
  另外,还可乘坐地铁2号线。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宣武艺园  北京景点  城市公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