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雁栖湖游乐园游记攻略

雁栖湖游乐园游记攻略

2014-1-26 10:54: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雁栖湖位于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迤逦的水上乐园。 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

  雁栖湖三面环山。北面群山绵亘、重峦叠嶂,万里长城隐现其间;西面有红螺寺;南面是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东面有元宝山、金灯山;登山远眺,蓝天碧水、绿野田园尽收眼底。

    
  雁栖湖水面宽阔,水质优良。旅游区内空气清新,风光秀丽。登临望湖亭,南可眺望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北可望重峦叠嶂的起伏群山,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雁栖湖四季风光,景色万千。阳春、雁荡鹤舞,百鸟争鸣,万花吐艳,生机盎然;盛夏,湖光山色,青翠欲滴,击水漫游,飘逸醉人;金秋,风清气爽,花果幽香;隆冬,银装世界,清白朦胧,如诗如画。

  雁栖湖旅游区游乐设施齐全。  有适合不同年龄的游客娱乐的水上游乐项目20种,满足游人的不同需要。富有刺激性的项目一是水上飞伞,游客穿上伞衣,在快艇的牵引下,快速升空,随着快艇方向和速度,曲折迂回,翱翔在碧水蓝天之中,惊险刺激,韵味无穷。自驾水上摩托,自驾快艇在千米湖面上纵横驰骋,劈波斩浪,既尽赏水上风光,又可以锻炼勇气和胆量。

  在夏日湖边,随着悠扬的音乐,湖面五彩缤纷的水柱伴着音乐的旋律起伏,突然间,湖中央跃出一高12米,宽35米的扇形水幕,影片中的水、天、雷、电等会使观众身临其境,令人叹为观止。

 

  夜色降临,湖边凉风习习,游人在优美的湖光山色中欣赏新颖奇妙的水幕电影和五彩缤纷的音控喷泉,或在露天广场轻歌曼舞,令人浮想连篇,留连忘返。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栖湖  北京怀柔  春节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