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过后春来早 旅游线路先挑好

春节过后春来早 旅游线路先挑好

2014-1-24 17:56: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平安是福
   复制链接 |   

 

  北京清凉谷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北京110公里,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
 

  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远离喧啸车水马龙的城市,独享大自然的清幽。
 

  它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
 

  它以云蒙三绝著称于云蒙诸景区
 

  一 是水量足。无论是干旱季节,还是阴雨时候,游人至此都可以观看到那尉为壮观的清潭飞瀑。
 

  二 是潭瀑密集度大。在四公里的路段内分布着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五瀑十三潭,瀑布飞珠溅玉,十三潭形状各异,其中有的像勺子、有的像杯子、有的像眼镜等。潭瀑密集度在京郊十分罕见。
 

  三 是瀑布高且奇特。距清凉谷大门口五公里的北方水帘洞——千尺珍珠瀑,水帘自上而下,似雾壮,似珍珠,清凉透顶,86米高而奇特的瀑布后面有一230米的山洞,游人可穿过水帘进洞参观,探险,北方奇观,独此一处。
 

  登山、戏水、观瀑布、休闲娱乐度假旅游、清凉谷依然是您的首选。美丽的景观,让人真正体验到旅游是一种享受。
 

  景区全长四公里,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壮观的五瀑十三潭,看瀑布飞洒,听山水叮咚,观飞流直下的宏伟气势,瀑布飞流直下,飞珠溅玉。清澈的湖水碧波荡漾。
 

  可以玩丰富的水上活动,玩得有惊无险,乐趣多多。团体还可免费组织水上活动接力赛。
 

  清凉谷水上娱乐在众多景区中独树一帜,水上拓展项目丰富多彩:玩竹筏戏水、走水上钢丝、小舟双人划比赛、走水上软桥、击鼓喷泉、水上翻翻乐、水滑梯、跨跃水上浮萍等娱乐活动。
 

  内容丰富多彩,具有新颖独特,趣味性、竞技性、实效性、挑战性,增加集体凝聚力,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潭瀑区还可以免费捉小鱼。
 

  画境般美丽的清凉湖水上竹筏、水上游船,更使人感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一般。
 

  春天漫山遍野的杏花、梨花、桃花及各种山野花把大山点缀的多姿多彩,红的、粉的、白的、黄的各色花争奇斗艳,一片万紫千红的景象,一片花的海洋。
 

  夏天,清凉谷是避暑度假戏水的理想之所,瀑布飞流直下,十三潭清澈见底,潭底小鱼悠然在水底游来游去。
 

  秋天,采摘观瀑,体验丰收的喜悦。
 

  冬天,度假尝美食,可以在农家过个特别年。
 

  为了大家来清凉谷方便,景区还有一日游,团体价:158元/人。(含两景点门票、专车接送、中餐、水上娱乐、保险)。安排的行程,仅供参考,还可根据游客需要安排设计行程:
  一般:
  7:30 由游客指定地点、定时、定点准时发车。(高速费自理)
  10:00 游览清凉谷景区,它全长四公里,潭瀑密集度大,有飞流直下的五瀑和形状各异的十三潭、在距清凉谷景区入口2公里处,大水域的清凉湖上,水上游船、水上竹筏、来往穿梭,任乘坐或自划。
  12:30 午餐(有菜谱)
  13:30 游览北方水帘洞
  15:00 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清凉谷水上拓展项目,玩水上竹筏、走水上钢丝、双人划小船比赛、水上软桥、击鼓喷泉、跨跃水上浮萍、水滑梯、水上翻翻乐等;具有趣味性,竟技性,实效性,挑战性,增加集体凝聚力.
 

  景区地址及路线:
  地址: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
 

  清凉谷景区行车路线:
  自驾车线路(1)北四环、北五环上京承高速(16出口)密云城区出口水库方向(向北直行),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清凉谷景区即到。
  自驾车线路(2)怀柔城区走雁西湖方向怀丰公路(111国道)至云梦仙境路口即右转(有清凉谷、四合堂路标指示)行18公里即到清凉谷景区
  自驾车线路(3)走京密路(即101国道)到密云城区第二个红绿灯左转水库方向(往北方向)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乘车线路: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980快车至密云鼓楼站,原地往回走(往南红绿灯方向)30米乘密63路到清凉谷下车即到。
  东直门站980路约10钟就走一趟,密云鼓楼站密63路是周一至周五上午两趟,时间是7:00、9:00 下午是两趟13:30、16:30,周六、日是上午、下午各三趟,时间是上午7:00、9:00、11:00,下午13:30 、15:00 16:30
  周边景区:千尺珍珠瀑、密云熏衣草园、密云水库、司马台长城、云蒙山、雾灵山、黑龙潭、桃源仙谷、古北口
 

旅游小贴士
  旅游禁忌: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山区和危险山区游玩;尽量避免在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不在无救生人员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分页导航】
   [编辑:马春慧]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旅游  景区  清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