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温都水城 感受七十二项水之精华

北京温都水城 感受七十二项水之精华

2014-1-24 16:24:1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温都水城位于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它北依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源头,南临北京最大的两个居住社区天通苑和回龙观社区仅两公里,这里亲山近水、景自天成,蜿蜒七公里长的水系四通八达环绕万亩大社区。

  300年前,这里名为郑家庄皇城,是康熙行宫及理亲王府所在地。300年后,温都水城在清朝王府遗迹的旧址上恢复建造了康熙行宫,再现了非同凡响的皇室尊贵,努力传承中国古典的皇家文明。同时还兴建了独具魅力的HI水空间,时尚健康的温泉养生会馆,别具一格的水上贡多拉,充满了东方建筑文化特征的王府古建筑群。

  北京温都水城引以生命之源“水”为主题,集高档商务会议、温泉健康养生、水上嘉年华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休闲水城。温都水城的水无处不在:水城国际酒店、水上报告厅、7公里环城水系、魅力水之贡多拉、水上嘉年华、温泉水之养生会馆、温泉水中健身、温泉水之药膳、蕴含水之精华的各式水城餐等等,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72项水之精华。

 

  金色大厅

  金色大厅外表不算壮观华丽,一旦步入,让人惊叹。金色和白色是金色大厅的主色调,穹顶上24盏巨大的金色吊灯,给大厅增添了几分辉煌气氛。巧夺天工的杰作阐述着高贵品质,纯净简明畅快的整体风格,诠释着欧式的奢华和低调,宫廷式皇室的效果。

 

  金色大厅主厅面积达到1520平方米,是一个可以同时容纳千人的大型宴会厅,根据客户需要亦可分割成两个中型厅,无论喜庆盛宴、商务接待,还是企业品牌展示、产品发布都是理想的首选地。沾一身金色,图一个满堂喝彩。

 

  养生馆

  温都水城养生馆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一层湿区设置三十五个功能性温泉泡池结合健康水疗浴;包括水中健身区、按摩击打区、保健水疗区、特殊疗效区、室外温泉区以及冰雪屋等;二层干区设有温泉美体和温泉美容、温泉养生营养餐厅、香熏、玉石床、休息大厅等。通过连廊,您可达瑜伽养生、美容瘦身、营养餐厅、网吧、茶吧、书吧、雪茄吧、酒吧及视听房、台球、乒乓球、射击等娱乐项目,同时提供技师修足、按摩等服务。养生馆温泉除了浸泡外,依泉质的不同可做如蒸浴,三温暖疗法,沙疗,水冲击疗法,泥疗法,总类繁多。

 

  HI水空间

  HI水空间可以同时容纳5000人,设有标准国际比赛游泳池、人工造浪达216种、滑板冲浪、室内太空盆、竞技速滑、漂流河道、生态沙滩、儿童戏水池、咖啡屋,商品部、休闲区、贵宾间、仿生绿植等。

  漂流河有室内和室外部分,夏季互相连通,加上室外泳池和12个温泉泡池,室内外相互交融自然和谐。


  另外,构思新颖的水中升降舞台还可举办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晚会、水上婚礼、服装展示等大型活动。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都水城  春节  旅游攻略  情人节  温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