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响水湖长城风景区特色农家院等你来

响水湖长城风景区特色农家院等你来

2014-1-23 16:06: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响水湖位于怀柔慕田峪西部,距县城28公里,是京郊一处得天独厚、秀丽多姿的旅游胜地,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养生大峡谷。响水湖的得名是因为在泉水的源头,泉涌如注、水响如雷,千米之外便可听到流水的响声,故得名“响水湖”。

  响水湖景区地处明代长城的山谷之中,山谷两侧,峰峦起伏,怪石峥嵘,历经沧桑而古貌依然的万里长城,如巨龙欲飞,直插云霄,雄城险关,甚为壮观。明代摩岩石刻也给古关要塞增添了几分威严。景区采取一票制,进景区后可以参观各景点。

  响水湖景区有许多规格不一的农家院,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农家生活,吃农家饭、住农家院、采农家果、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响水湖景区的农家院条件各不相同,但是大致来分农家院的住宿条件有三类,第一类是特色土炕,第二类是多人间,第三类是标准间(独立卫浴),但农家院的环境卫生都不错,各自有各自的特色,现在就介绍几个最受游客好评的农家院

  寇学达农家院

  寇学达农家院位于响水湖景区,据景区入口不足200米。在这里您不但可以游响水湖美景,领略长城的雄伟,还可以品尝农家烧烤这一大特色。寇学达农家院可同时接待60多人居住和用餐,欢迎您前来休闲娱乐,登山健身。

  来到怀柔不能不吃虹鳟鱼,响水湖景区山泉水源丰富,是养殖虹鳟鱼的好地方。这里的虹鳟鱼全部是在山泉水中养殖,所以比其他地区养殖的虹鳟鱼更加美味。

    响水湖地区天气凉爽,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夜间也无需空调。寇学达农家院农家院客房内干净整洁,床单、被罩一客一换,24小时供应热水。双人间和三人间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共有客房19间,可接待60人。

  王云宝农家院

  王云宝农家院地处响水湖旅游风景区内庄户民俗村东头。村内有九眼楼、玉石楼、长城北京结、一线天等景观。王云宝农家院共有客房14间,可同时共32人居住。房间内干净整洁,床单、被罩一客一换,太阳能热水器24小时供应热水,其中标准间内设有独立卫生间,让您居住、生活更加方便。

  王云宝农家院可以吃到各种烧烤:烧烤虹鳟鱼、烤全羊、烤羊腿、烤羊肉串等,一应俱全。并为游客安排篝火晚会。各式农家饭菜:山野菜、花椒芽、小河鱼、小河虾、柴鸡蛋、贴饼子、菜团子、小米粥全部是取自大自然的无污染食品,应有尽有,丰俭由人。农家院备有各种白酒、冰镇啤酒、冰镇饮料供游客享用。

  王宗顺农家院

  王宗顺农家院地处响水湖旅游风景区的半山腰中,四面环山,十分安静、野味十足。从这里到野长城脚下,只有20分钟的路程。这个院落十分宁静,就连院子的主人也住在院外,保证您的清静。这个山村小院将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王宗顺农家院共有客房8间,可同时共30人居住。房间内干净整洁,床单、被罩一客一换,太阳能热水器24小时供应热水,王宗顺农家院是一家等集吃、喝、住、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响水湖  农家院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