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鲜花港 郁金香文化节上鲜花缤纷绽放

鲜花港 郁金香文化节上鲜花缤纷绽放

2014-1-20 13:09: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过了春节,北京的三月渐渐回暖,四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北京国际鲜花港一年一度的“郁金香文化节”将如期而至,文化节为北京,为顺义率先带来了春天的艳丽。游人在这片春季踏青的圣地,徜徉在花海中,流连忘返。


  北京国际鲜花港培育的郁金香品种有80个,达到了400余万株,还有18万株各色球根花卉,在郁金香文化节上再现了荷兰库肯霍夫公园球根花卉展原貌,有很强烈的异国风情和独特的景观。郁金香文化节举办时间是4月18日---5月10日。最佳观花期是4月28日左右。
 

  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不仅展示郁金香的家乡荷兰风情,还将文化节打造成综合旅游节,在观赏到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的同时,游人还可享受到行、娱、购、食的方便。


  让我们先说说“行”与“购”
  为倡导绿色出行,郁金香文化节期间,鲜花港开通了俸伯地铁站首发,途径南彩汽车总站,直达鲜花港的旅游专线。鲜花港将园区一级环路打通,幻花湖环路拓展至6米,合理规划电瓶车停靠地点,增设林下休息区,使游人免去行路的劳累,使赏花之旅轻松惬意。自行车、双人电瓶车为年轻人带来快乐,轮椅为老年人和残疾人代步,贴心的准备,免去了特殊游人的后顾之忧。在花艺中心,超市化经营模式,销售各种绿植、花卉,以及引进的郁金香、蝴蝶兰、彩色马

蹄莲、洋水仙等高档花卉,游人在赏花后,购买花卉成为一件捎带手的事情,在这里买回的不仅是鲜花,还买回了一份回忆和喜悦。在休闲观光农业草莓采摘园,游人在绿尚农园日光温室可采摘有机草莓,那草莓的香甜真不一般。
  让我们再说说“娱”与“食”
  北京国际鲜花港为小朋友建设了很多娱乐设施,在儿童游乐区,蹦床、充气城堡、攀岩城堡、秋千、滑梯、攀爬架,给孩子们带来很多趣味体验。小朋友玩儿累了,父母可以带着你们来到美食区。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上,引进大陆、台湾等地美食数十种,餐区配套新建了整体厨房和就餐区。


  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登榜“2012中国旅游总评榜”,被评为年度最佳旅游节庆活动。冬天已近尾声,春天即将来临,踏青的第一站,您会选择来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吗,一定会吧!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