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天游:北京国际鲜花港赏花攻略

春天游:北京国际鲜花港赏花攻略

——北京国际鲜花港和游览信息介绍
2014-1-20 11:45: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北京国际鲜花港是北京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是北京花卉生产、研发、展示和交易中心,更是花卉休闲观光胜地。2009年北京国际鲜花港是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重要园区。
 

  北京国际鲜花港拥有花神广场、樱花大道、百花园、幻花湖、听风阁、情人谷、大地花海、奇石园等美景。每年4月份有郁金香文化节,9月份有菊花文化节。


  北京国际鲜花港有四个功能区,即设施生产区、花卉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区、都市农业观光区和研发配套服务区,这四个区域既是花卉生产培育区,也是游览区,在鲜花港不仅能观赏到五彩缤纷花的海洋,还能了解到花卉的研发和栽培知识。

  


  下面介绍一下这四个区域。

设施生产区占地700亩,有智能温室17万平方米,主要用于高档盆花、种苗和观叶植物的生产与培植。花卉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区,占地1200亩,借鉴荷兰库肯霍夫公园经营模式,展示了国内外花卉研发新品种,通过特色花卉、苗木露地种植,营造出规模化、差异化的展示效果。

这里还为国内外大型花卉企业提供产品宣传、展示、推广和销售平台,并着力打造春秋大型花展品牌。都市农业观光区,占地面积300余亩,有果品种植区、花卉生产区和垂钓休闲区,这里栽种草莓、火龙果、桑葚和高档花卉,是一座集

观光、采摘、垂钓、休闲为一体的新型都市农业园区。研发配套服务区,占地300亩,规划建设10万平方米的温泉酒店,5万平方米科研办公楼,是特色餐饮及住宿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园区研发、办公区域。

 


  北京国际鲜花港门票可到园区购买,也可在风景网网站购买。搜索风景网,在该网站票务板块下单,两分钟后电子票就会发到手机上,在风景网购买门票还可得到折扣价格。

 


  老年人、学生、残疾人、军官门在园区购买门票,请携带老年证、身份证、学生证、残疾证和军官证。1.2米以下儿童免门票。
  北京国际鲜花港游览时间:从早9:00---下午17:00。
  前往北京国际鲜花港交通路线:
  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北京顺义区杨镇红寺村北1000米。
  乘公共交通车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路、915路快车、918路至顺义南彩下车,换乘41路,至北京国际鲜花港下车。
  自驾路线:
  1、沿京承高速行驶至高丽营收费站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1000米到达。
  2、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过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3、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北务收费站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4、沿京承高速行驶至赵全营收费站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