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日也别宅在家里 到汉石桥湿地热身吧

冬日也别宅在家里 到汉石桥湿地热身吧

2014-1-18 17:02: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汉石桥湿地景区,是京郊唯一现存的大型芦苇湿地公园,这里四季可以游玩,尽管冬季来这里看不到碧绿的芦苇,闻不到芦花之香,但是,在阳光下,暖阳阳的在公园中散步,骑着公园中的自行车,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冬日户外乐趣,堪称是美好的假日享受。


  汉石桥湿地景区徒步和骑行路线有三条,即湿地植物园路线、森林公园路线和环湖路路线。


  湿地植物园路线:全程3.5公里,春节沿途垂柳婆娑,夏季荷花飘香,蛙声阵阵,鸟语啾啾,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阳光下流露着简洁之美,尽显纯朴自然气息。森林公园路线:全程3.5公里,春节沿途或是青翠树木,或是缤纷的花朵,夏季湖水清澈,小鸟群飞,秋季树上果实累累,冬季从林木枝条中遥望蓝天趣味无限。环湖路路线:全程6.5公里。春天一路上杨柳高大挺拔吐绿,夏季路边的芦苇、荷花一眼望不到边,冬季湖面波澜不兴,像一面巨大的镜子。


  汉石桥湿地景区还有五人足球,五人足球场地在双子湖码头东南,五人足球不受天气条件制约,极具娱乐性与观赏

性,比赛中自由度大,进球数量多,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CS射击游戏在码头东侧,精彩的丛林游击、平原对战、抢占高地等野外战役模拟战,带给游人真实、震撼的感受。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