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东川,让人魂牵梦萦的摄影基地 七彩云南之完美展现

东川,让人魂牵梦萦的摄影基地 七彩云南之完美展现

2014-1-21 17:31: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星星
   复制链接 |   

  

  据说,是一位摄影人在飞往昆明的航班上,无意发现了这块沉寂多年的神奇地方-世界上第二大面积的红土地,东川也逐渐为世人所了解。其梦幻的色彩,奇异的光影变化,不知道让了多少影人魂牵梦萦继而流连忘返。

  

  09年秋长假后的一天,我刚结束了一次驾车穿越怒江腹地丙中洛的户外活动,同行的大多数伙伴都飞回各自的城市上班忙碌去了,只剩下我和琪琪(团队中的一个走天涯治好了忧郁症的大老板)在昆明修整准备转战东川,去探寻那片神秘的红土地。

  

 

 

 

  东川是昆明的一个区,距离市区140公里,但是到了县城还需要驾车一个半小时,才能到达红土地,那日我们上午10点出发,辗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我们住在事先联系好的摄影客站里,在东川拍摄由于景点分布地域广,也很偏僻,所以有两样条件不能缺少,一个是向导一个就是汽车,很幸运我们的向导兼司机是在摄影客站里开茶社的李师傅,他本人非常喜欢摄影,这样我们的想法就非常好沟通了。

  

 

 

 

 

 

  在李师傅的合理安排下,在两天的行程里我们几乎跑遍了红土地的重要景点,其中还不乏李师傅戏称的自己的私房景点。红土地的最佳拍摄时间是每年的9月-12月,这个时候油菜、土豆、荞麦正在陆续收获,冬小麦正在发芽拔节,还有路旁、村子旁、树林里的杨树黄了,漆树红了;加上山谷间的云雾变幻,天空中云卷云舒,光影变幻就像在广袤的红土画卷上天地造化出的一幅动人美丽画图。

  

 

 

 

 

 

  云南好

  最忆是东川

  沟壑云雾映七彩

  莫测光影把人留

  何日更重游

注:转载请注明“风景网”。如果你想和作者取得联系,可以直接联系风景网010-68790393转8307,也可以直接加作者微信。
 

作者微信号:zx_3y2p

作者微信二维码: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西南地区-云南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