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酒色哪里寻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旅游攻略

春节酒色哪里寻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旅游攻略

2014-1-14 10:59:4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巨各庄镇,距市中心88公里。是由烟台张裕集团融合法国、美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多国资本打造完成。

爱斐堡配备了葡萄酒主题旅游、专业品鉴培训、休闲度假三大创新功能,开启了世界酒庄新时代。
爱斐堡呈欧式风格,法桐大道,鲜食葡萄采摘园,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欧洲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以及山水景观休闲区,使您可以尽情体验葡萄酒文化所带来的乐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彻底地放松身心。

酒庄划分为街道生活区、餐饮服务区、娱乐休闲区、教堂博物区四个功能区。设有总统套房、酒店标准客房、中西综合餐厅、会议室、电玩中心、杂货铺、面包房、咖啡厅、雪茄吧、红酒吧、KTV、葡萄酒精油SPA高级会所等经营项目。

城堡主楼品酒室准备了爱斐堡系列干红、珍藏级干白、冰酒、解百纳、白兰地、起泡酒等几十款葡萄酒供游客品尝,游客可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城堡主楼有专业大、小品酒室多个,满足不同人数的需求,游客在这里可以在专业品酒师的讲解下,全方位感受葡萄酒的魅力。酒窖为贵宾提供了专用品酒室,更高层次的提升品酒的享受。

爱斐堡品鉴中心是国内首家得到OIV(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全面支持的葡萄酒文化机构,为国内政务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专业的葡萄酒文化、礼仪和葡萄酒鉴赏课程培训服务。爱斐堡酒庄名誉庄主、OIV名誉总裁罗伯特•丁洛特先生被任命为品鉴中心的主席,同时OIV也专为品鉴中心设计了多项课程,这些课程将集中介绍国际通行的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礼仪知识体系。

爱斐堡品鉴中心排出了华丽的授课教师阵容。除OIV推荐的国际葡萄酒业知名专家之外,以声名显赫的“香港酒神”黄雅历先生为首的国内著名酒评家也列名其中。爱斐堡品鉴中心以宣传推广中国葡萄酒文化为核心。根据爱斐堡品鉴中心的计划,即将开设的葡萄酒品鉴课程,也将以各种顶级的中国风格葡萄酒作为品鉴对象。

在张裕爱斐堡酒庄的采摘园里,一串串果实饱满的葡萄挂满了枝头,沉甸甸的很是诱人。葡萄好吃和这里的自然条件有着很大的关系:由于这里地处山谷地带、早晚温差大、日照充足、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葡萄的甜度。此外,这里大都是砂石土质,矿物质含量丰富,有利于葡萄生长。

葡萄好吃,榨出来的汁更是原汁原味,不添加东西(包括水),如果天气热的话,您可以加上点冰块,喝起来浓郁清爽的感觉那可甭提了!
此外,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技师们学习葡萄酒的制作过程。
在葡萄酒节期间还有很多互动活动,让您能够参与进来,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少女踩葡萄大赛了。现场报名,穿着庄园准备好的节日盛装,参赛的女孩们要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葡萄酒公主”的称号。

在某个夏日的午后,阳光透过品鉴室的小木窗慵懒的落在窗台上,靠在窗边,斟一杯大师级的张裕红酒,遥望着山间的景色。顽皮的风儿轻轻吹过青草葱绿的荒僻小径,撩动着绯色的帘幕,与那摇曳多姿的绿叶红瓣一起透着异域的风情。酒香在空气中放肆的飘散,浅酌一口红酒,整个心儿都醉了……

园区参观开放时间:
夏 8:00-18:00
冬 8:00-17:00
售票时间:
夏 8:30-17:00
冬 8:30-16:00
门票
60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儿童,门票半价优惠。
2. 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
旅游套票
(1) 60元 (酒窖及博物馆参观)
(2)100元(酒窖及博物馆参观 2款品酒)
(3)130元(酒窖及博物馆参观 2款品酒 个性化小白兰地)
(4)150元(酒窖及博物馆参观 2款品酒 抽真空器 个性化小白兰地)
(5)200元(酒窖及博物馆参观 小镇2款品酒 80分钟的品酒培训课程)
行车路线:
京承高速第17出口(密云城东出口)左转300米即到或东直门换乘980到达终点站十字路口南行1000米。
乘车路线:
北京东直门公交汽车站乘坐980路快车,到达密云终点站后马路对面换乘5路、16路、18路公交车一站地蔡家洼下车即可。或过马路看见红绿灯右转直行500米即到。

 

 

【分页导航】
   [编辑:金皓天]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