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南宫生态旅游区摘鲜去

到南宫生态旅游区摘鲜去

2014-1-10 12:0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在北方就能采摘到南方的热带水果,是南宫生态旅游区现代观光农业的一大特色,这里还有特种蔬菜种植基地和垂钓中心。


  现代观光农业集农产品种植展示、园林造景、采摘于一体,已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温室园区,很多南方蔬果在这里安家,园内有北方罕见的香蕉林、火龙果树,漫步百瓜长廊,还可采摘到国内外观赏、食用、药用的百种奇瓜。北方蔬菜有无公害大白菜、萝卜、小西红柿、豆角、茄子和苦瓜等。


  生态旅游区,建起了设施先进,国内一流的室内温泉垂钓中心,垂钓中心主体建筑为拱形彩钢屋顶,高大宽敞,夏季室内采用中央空调制冷,冬季用地板辐射采暖,即使冬季,游人也可暖暖和和的在岸边垂钓,养鱼池水全部采用地下3000米的温泉水,水中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因此,这里鱼的味道更加鲜美。中心设有普通垂钓池和高档垂钓池,垂钓品种有彩虹鲷鱼、罗非鱼、蓝鲨、金鳟鱼、虹鳟鱼等名贵鱼种。温泉垂钓还设有国内少有的摸鱼馆和叉鱼馆,为儿童专设了金鱼垂钓馆。钓鱼的同时,垂钓中心电子屏幕上,介绍钓鱼知识,或录像节目、新闻节目,游人在悠闲垂钓的同时,还能随时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大事。

钓完鱼可在有轻慢背景音乐的休息厅休息,在馆内二层餐厅就餐,特色农家菜有,山野菜、花椒芽、河鱼、小河虾、炖柴鸡、柴鸡蛋、贴饼子、菜团子、玉米粥,这些都是味道鲜美的绿色无污染食品。
  温泉垂钓中心紧邻温泉养殖区、地热科普展示区,从温泉垂钓中心出来,还可前去参观。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