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静逸清采摘园旅游攻略 春节旅游爱烧烤

北京静逸清采摘园旅游攻略 春节旅游爱烧烤

2014-1-14 16:04: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平安是福
   复制链接 |   

  

  静逸清采摘园是一个集采摘、亲子垂钓、拓展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场所。一年四季可以采摘不同果蔬,园内设有拓展项目、儿童乐园和垂钓园等娱乐设施,适合公司活动,亲友聚会。

  采摘结束后可前往养殖区和娱乐区参观。养殖区内设有鹿苑鸟园,适合小朋友亲近自然;娱乐区则分为垂钓、拓展、儿童乐园等多个休闲区域。

  采用自己养殖的原材料,具有独特创意的手抓鹿排、熏鸽子、熏兔子、红烧乳鸽、红烧兔子、秘制牛头、红烧牛蛙等别具一格,让您吃不厌的美味,胜似海参鲍鱼。

 

  采摘园农家菜系,以传统的农家小炒、炖菜为主,附有时令野菜、凉拌菜。原材料主要来源于园区内部的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种植的新鲜蔬菜,真正做到了"从地头到餐桌一小时"的佳话。

 
  采用自家养殖山羊的不同部位制作各类菜肴,美味可口供您家人朋友品尝。


  秘制牛头、牛肚炖豆腐、红烧牛蹄筋......受到旅客们的广大好评。

  一款地道的南瓜宴,充满了浓厚的乡村气息,各种各样的南瓜在厨师的手里都雕成活灵活现的餐具器皿以及富有生命的雕琢,让你在用餐的同时,欣赏着美丽的艺术创作。


  烤鱼是采摘园餐厅的一大特色,您可以现钓现烤,一边吃烧烤一边垂钓,别有一番风味。供有烤全羊、烤鹿腿、烤羊腿、烤羊排、羊肉串......

杂粮拼盘、野菜盒子、野菜团子、野菜水饺、鹿肉水饺、贴饼子、手蒸馒头、家常饼、葱花饼、烙饼...

 


 

   [编辑:马春慧]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静逸清采摘园  旅游攻略  果蔬  亲子  垂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