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静逸清采摘园旅游攻略 情人节旅游瓜果鲜

北京静逸清采摘园旅游攻略 情人节旅游瓜果鲜

2014-1-14 16:06: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平安是福
   复制链接 |   
    静逸清采摘园坐落于大兴区庞各庄镇薛营桥东,距离市区35公里。

静逸清采摘园隶属祥居集团,成立于2004年,现有33个带沼气的温室,51个以色列塑料大棚。种有各种瓜果蔬菜,40种果树,2个占地8亩地的鱼塘,客房餐厅等设施。

静逸清采摘园是一家以生态农业观光园为主题的高新农业园区。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绿色观光采摘、旅游休闲渡假、食宿娱乐一体化的休闲园区。

  园内分果蔬采摘和养殖两大主区,及配套的休闲娱乐、垂钓食宿等六大功能分区。

  水果采摘园包括:优质西甜瓜(分温室塑料大棚和陆地种植区,全年都可以采摘西瓜、甜瓜);桃园、梨园、杏园、李子园、葡萄园、枣园、大樱桃园、核桃园、杂果园等。其中每种水果都包含有2—6个品种,满足多样需要。

因采摘院内果蔬为绿色有机产品,价格偏高,采摘前请问清协商好价格,以免造成不快。西瓜酒是这里的特产,感兴趣的话可以购买。园区内面积较大,带孩子的游客应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以免走失。

静逸清采摘园的三大特点:一是项目全、品种丰富,二是365天采摘,三是有机生态。朋友们采摘舒心、吃着放心。

  采摘:分为四大系列:露地果树系列有50多个品种(其中有不少珍稀品种,如红雪桃、大红袍李子、美国公主李子、棒梨、葫芦枣、三九雪桃等);草莓系列十多个品种;西甜瓜系列十多个品种;蔬菜野菜特菜保健菜系列有数十个品种。

  西瓜:西瓜系列有:京欣,京秀,早春红玉,黑美人,冰激淋,无籽西瓜,丽嘉,等等;甜瓜有:雪王八号,黄帅,伊丽莎白,哈密瓜,脆皮香瓜,等等。

庞各庄的西瓜都是从瓜地直接摘的,千万不要以为庞各庄路边摊卖的就是庞各庄西瓜,好多都是外地西瓜,要想吃上纯正的大兴西瓜还是去采摘园自己亲自摘,这样您就不会上当了。

蔬菜:蔬菜系列上百种,不同季节采摘不同品种的蔬菜果菜有: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西葫芦,香蕉西葫芦,乳茄,豆角,香芹;野菜有:马齿苋,野苋菜,荠菜;绿叶蔬菜有:小白菜,菠菜,茼蒿,鸡毛菜,苦菊,油麦菜,油菜,苋菜等等;特色保健菜有:穿心莲,补血菜,蕃莕,养心菜等;全是有机种植,无污染,让您采着舒心、吃着放心。

  静逸清采摘园每年吸引着数万名游客源源不断地前来观光采摘休闲度假、享受大自然。

 “采摘园按有机标准进行种植生产,园内所有采摘品种均属有机瓜果蔬菜
       交通:公交:937路、842路薛营桥站下车,向东步行200米即到;自驾:京开高速庞各庄出口,薛营桥向东200米即到。
   [编辑:马春慧]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