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游 雪花飘飘 看七彩蝴蝶浪漫起舞

春节游 雪花飘飘 看七彩蝴蝶浪漫起舞

2014-1-15 10:07: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严严寒冬去哪里看蝴蝶,顺义七彩蝶园帮你圆梦。


  七彩蝶园蝴蝶谷,有几千米温室,这里四季如春,阳光明媚,温室内种植着花花草草和低矮的灌木,万余只彩蝶翩翩起舞。
  在白雪皑皑的冬季,温室外雪花飘飘,温室内彩蝶飞舞,景色非常漂亮。无雪时节,五彩缤纷的七彩蝶园,与外边形成强烈反差,一枝独秀在寒冷的冬日。游客在温室内感到暖融融,大家与蝴蝶或追逐,或嬉戏,或观赏它们停在花蕊上小憩。与蝴蝶近距离接触,可感受到一份与蝶共舞的浪漫。

     在蝴蝶繁育室,近距离观察蝴蝶宝宝的成长,了解它们如何从蛹化蝶,这个过程非常有趣,这里年产名优蝴蝶几十种,共五万只以上。任凭寒风凛冽,任凭雪花纷飞,七彩蝶世界温暖如故,冬季来七彩蝶园是最有趣的季节。
  七彩蝴蝶可四季赏蝶,每个季节各有不同,每年4月,花木草坪、流水假山,蝴蝶纷飞,空气中散发着甜甜的花香,愉悦而美好。景区后面200余亩花海,红色、紫色五彩缤纷,香气扑鼻,蝴蝶在花中起舞。6月-10月,花儿正艳,成千上万只蝴蝶在百亩花海之上飞来舞去,使花色更显靓丽夺目。


  七彩蝶园,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是亚洲最大的蝴蝶观赏园,它集蝴蝶养殖、观赏于一体,又是全国惟一蝴蝶主题的亲子乐园和科普基地。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