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放飞七彩蝴蝶 放飞心情和梦想

放飞七彩蝴蝶 放飞心情和梦想

2014-1-9 16:19: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七彩蝶园,有一座10000平米的放飞广场,广场上绿草茵茵,清风徐徐,空气中飘着轻柔的音乐。每到周末,广场上都会举行“周末特色蝴蝶放飞活动”。


  放飞蝴蝶,是七彩蝶园蝴蝶文化的传播,根据蝴蝶的特性,人们为蝴蝶总结出她的性格,这就是:感恩、梦想、坚持、有爱、胸怀、自信。蝴蝶一生都感恩大自然的馈赠,把美丽带给人间。蝴蝶一生中要经历三次痛苦的蜕变,直至化成美丽的蝴蝶。蝴蝶一生只有一个伴侣,她具有伟大的母爱。蝴蝶为了生命的延续,会改变皮肤色彩,适应环境保护自己。如果,你把愿望轻轻地告诉蝴蝶,蝴蝶就会把它带到天上,你的愿望就会实现。在蝴蝶放飞广场,为亲人、朋友或自己,许下一个心愿,放飞梦想,梦想就会成真。


  “今天我生日”特色生日放飞蝴蝶活动,是专为小寿星量身打造的生日会,让小寿星在激情、浪漫、梦幻、感恩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拓展活动将蝴蝶的品质融入其中,让孩子在参与活动中拥有梦想、懂得爱、懂得坚持和忍耐。
  周末特色蝴蝶放飞,还经常举办演出活动,电视节目“星光大道”、“非常6 1”的许多小明星们都来过这里,
  放飞广场放飞梦想,成就未来活动还有,婚庆放飞、庆典放飞和节日放飞。
  想参加放飞活动吗,这里推荐两种前往方式:
  自驾车路线(园区有免费停车场)
  1、京密路到枯柳树环岛向北至白马路,向西6公里路北。
  2、机场高速终点向北至顺平路到枯柳树环岛向北,(其他同上)。
  3、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向东第五个红绿灯调头路北200米路北。
  乘车路线
  1、地铁15号线顺义下车出B口,转25路公交车,25分钟左右到景区,直接在七彩蝶园站下,往回走一点,到红绿灯路口向左300米就到景区入口处。
  2、市区乘坐980、916、987、936到顺义城区杜兰庄在西门,换乘25路蝴蝶园下车,下车后向南步行至白马路红绿灯东行300米。
  3、东直门乘坐918、916路杜兰庄下车,换乘25路蝴蝶园下车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