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游沃联褔农园,品北京房山特色金牌菜

春节游沃联褔农园,品北京房山特色金牌菜

2014-1-16 11:34: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北京尚大-沃联褔农园位于北京房山区,在体验了尚大-沃联褔农园的采摘乐趣后,吃地道的房山美食金牌菜,也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房山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就了一方“食文化”的辉煌。独具房山特色的金牌菜系列,曾多次在全国和世界烹饪大赛中获金奖,这些金牌菜发挥出房山的地方特色,在中华美食中独树一帜。如果你喜欢美味佳肴,那就绝不能错过房山响当当的金牌菜

 


  大餐过后,房山还有都市中难得一见的特色美食:淳朴清香的农家菜,简单的烹法,清新的口味,最难得莫过于农家的那份淳朴热情,粗瓷大碗所承载的真挚,而这其中最独特的当数被称作“民间满汉全席”的八八席了;讲究健康营养饮食的人们,可以在云居寺趁做佛事祈福迎祥之际,品尝佛门素斋,感受其中所包含的浓重的文化和绿色健康的饮食观。

 

房山大厨做的澳洲牛筋排

  另外,房山农副产品也已创出自己的独特品牌,享誉京都。诸如“硕佳”山野菜、“靠山居”酱菜、“京荣”弥猴桃、“御塘”贡米、“龙珠”雪枣、“市林”花椒籽油、“农乐”花椒、“天赐园”面粉、“韩建”熟菜、张坊磨盘柿……不胜枚举。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不妨来房山品尝美味佳肴、山野特产,充分享受一下古人“三月不知肉味”的逍遥自在!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牌菜  沃联福  旅游攻略  春节  北京房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