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人节采摘哪里去,尚大-沃联福农园等你来

情人节采摘哪里去,尚大-沃联福农园等你来

2014-1-16 11:37: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红红的海棠果,乌黑的葡萄、黄澄澄的桔子、油亮亮的油桃……这些时令水果让人大流口水!如果可以吃最新鲜的蔬果,还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是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呢?在采摘的最好时节,喜欢亲子游、家庭游的朋友不妨到北京尚大-沃联福农园采摘蔬菜、果子,在这里边吃边玩,其乐无穷!

 

 


  尚大--沃联福农园坐落于房山区龙门口村,总占地200余亩。农场位于中国十渡地质公园内,风景秀丽的上方山近在咫尺。农场拥有绿色蔬菜,采摘果树,DIY农庄,生态农家饭,格桑花海,自助烧烤等项目,是集中养生,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环保生态农业。
  走进一望无际的尚大-沃联福农园采摘园,随处都是丰收的景象。这里种植面积30多亩,种植有樱桃、草莓、树莓、大杏、油桃、李子和苹果等水果,这里的水果全部为有机绿色水果,使用臭氧功能水代替农药,不仅能够杀虫灭菌还改善了水果的口感,并且一年四季都能为大家提供水果采摘

 


  采摘了新鲜的蔬菜水果后,在北京尚大-沃联福农园吃午餐,品味地道农家院美味大餐,是很惬意的事情。这里有大拌菜、凉拌水果黄瓜、红烧肉、跨炖鱼、肉炒时蔬、炖素菜、蒸南瓜等10多道菜肴;主食有:窝头、家常饼、馒头、小米饭、杂粮粥等。所有食材均为园内自产绿色食品,时令蔬菜品种会因产季有所调整。

  在北京尚大-沃联福农园可以和家人、朋友,带上美好的田园憧憬,踩在松软的泥土上,撸起袖子,舞动锄头,挥洒汗水,种上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体验播种、除草、采摘的农耕生活;还可以收获自制的果酱,米酒,芽菜,手工皂等,享受自制手工DIY的乐趣。相信您一定会感到十足的快乐。


    采摘注意事项:

  1、听从管理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片采摘

  2、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爱护果实;

  3、文明采摘,注意安全,禁止攀爬、禁止摘叶、折枝;

  4、适量采摘,不熟的不要摘,摘下的不要乱扔;

  5、建议穿一些宽松、便于活动的衣服避免晒伤和蚊虫叮咬,衣服的色彩上,最好不要选择亮黄色,避免招小飞虫,会影响采摘的兴致,鞋子最好是运动鞋,把脚全部包住,以防路边小草树枝扎进脚里;

  6、采摘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脚下安全。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尚大沃联福  情人节  采摘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