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游 无需远足,一箭之地的顺景温泉

春节游 无需远足,一箭之地的顺景温泉

2014-1-15 10:17: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古人用箭射出的距离约为一百三十步左右,人们用一箭的射程,比喻距离不远。说起到顺景泡温泉,距离不远,只有一箭之地,也许你不信,但的确如此,因为,顺景温泉酒店就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元桥朝阳区北四环东路。

  都市中的室外桃园

  一提到泡温泉,人们的视线立刻就转移到昌平、房山等北京郊区,这里的温泉度假村虽然不错,但是距离稍远,要想到那里泡温泉,大多要安排在周末或节假日,而这时,来这里玩儿的人很多,车多、人多,另外,想抽个空去泡温泉,更是难以成行。但是,顺景温泉却可以圆上这个梦,无需跑很多路,下班前来完全来得及。你可以约上好友一起来,也可自己前往,无论怎样都可成行,如此一箭之地,可使泡温泉成为休闲生活的重要内容。


  也许有人会说,下班泡温泉,还要带很多东西上班,实在不方便。其实不用,顺景温泉备有多种洗浴护肤用品,这些物品都是品牌商品,可以放心使用,只带上游泳装即可。在顺景温泉你能在都市钢筋水泥丛林中,发现高山流水、鸟语花香的原始森林;在拥挤高压的都市中,享受美水世界;在车水马龙的脚下感受亿年奇石、千年珍木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在繁华大都市中感受千年溶洞的传奇,徜徉在近百个梦幻般的碧波清池与温泉漂流河中,流连于汉白玉桥上,顺景温泉酒店对原生态大自然温泉的完美描绘,为人们奉献出一片美水世外桃源。

  温泉达人的感受

  达人一:我从网上订好温泉门票,坐上运通101,没多久就到了顺景温泉。到了前台,拿出电子票就行了,就这么简单,泡完温泉出来,一弯月亮挂在天空,街上车水马龙已经不见了,很快就到了家,第二天上班,精神倍儿爽。
  达人二,早上送完孩子就去了顺景温泉,一进门确实是豪华气派,温泉还有异国情调,有东亚区、日式区等,服务员会把客人脱在池边的拖鞋摆好,方便出来时穿,令人倍感贴心,浴沐区,洗发液,洗面奶样样都有,穿好衣服去化妆室,一切都备齐了。我在温泉区转了转,这的服务相当好,碰到每个服务员主动打招呼,泡完温泉正好去接孩子。
  达人三:顺景温泉的自助午餐,超值,太超值了。水果在到处可见,随便拿几个吃,有小桔子,苹果,绿梨,番茄。

  有车族的行车路线:
  1、东三环至三元西桥三元大厦右转,直行过太阳宫北街,近四环路到达;
  2、北三环东行至三元西桥,桥下左转直行,过太阳宫北街,近四环路到达;
  3、东四环到望京桥下调头,沿辅路直行,过路口过街天桥到达;
  4、北四环过望京桥走辅路,直行过过街天桥到达。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