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旅游攻略 春节旅游路线——神秘美丽的动物世界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旅游攻略 春节旅游路线——神秘美丽的动物世界

2014-1-14 16:00: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平安是福
   复制链接 |   
无论是神秘美丽的海底世界,还是紧张刺激的热带丛林,都是令我们无限向往的神秘之旅。现在在沈抚交汇处,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轻松完成这样的神秘之旅,将现实生活中难以完成的假日梦想一一实现,这个地方就是……皇家海洋主题乐园。

海洋世界世纪丛林总建筑面积2.5万㎡,馆内拥有珍稀极地动物海洋生物达1000余万种3万多只(尾)。

游览包括:极地展示区、白鲸展示区、巨鲨喂食区、大堡礁美人鱼表演秀、海洋剧场、热带雨林区、四大主题海底隧道区等。极地展示区您可以观赏到白鲸、海象、海狮、企鹅、北极熊等等难得一见的极地动物。

 世纪丛林馆内共展出300多种珍奇动物,并且开辟了与土著人共舞的互动,各种游乐项目赋予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题包装,营造出优美宜人的环境,具有南美风情和亚洲风格的景观,使游客仿佛进入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丛林世界。

  度假式园区设计,既可以一站式尽享美食、娱乐、购物,又可以悠闲自在的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日。享受皇家海洋主题乐园为您带来专业的表演和友善的服务,任何年龄的人在这里都会找到乐趣。

来到皇家极地海洋馆哦~在那里,看到了很多的海洋动物和北极动物,看着超大的鱼,看得好开心!

  
线路指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世纪丛林

  游玩攻略:皇家极地海洋世界里有最爱吃苹果的北极熊,海豚隧道里还有成群结队的海豚自在游玩,在海豚剧场,你还可以看到它们时而撒娇、时而空中飞跃。极地区还有企鹅列队欢迎你的到来。世纪丛林中那些以世界之最为标签的爬行动物,很快的就会将你置身于古老亚马逊丛林中探寻原始的足迹。

 

 
  刺激指数:★★
 
  趣味指数:★★★★
 
  观赏指数:★★★★
 
  “海洋世界”大收罗

   [编辑:马春慧]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