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季游玩好去处 庐山上汤温泉旅游攻略

冬季游玩好去处 庐山上汤温泉旅游攻略

2014-1-7 17:18: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时值冬季,虽然寒冷,但是却不能阻挡住一颗随时准备出发的心。那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呢?那么冬季去哪玩,玩什么,肯定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话题。这个问题也着实让小编很苦恼。我本身是喜热不喜冷的人,但是既然大自然赐予我们分明的四季,那么一定是有其意义的。提到冬季出行,我的脑袋瓜里立马冒出两个词:温泉、滑雪。好吧,那就想哪写哪,今天小编就给您讲讲冬季温泉那些事儿,那么今天的目的地就选在北依庐山、风景优美无极限的上汤温泉度假村。

  推荐理由:

  仙山、名湖、温泉,构造出一处人人向往的桃源仙境。

  露天温泉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分SPA动感区、仙乐园、颐养园、山林静泡区等区域。

  大型户外泡池区以温泉养生泡浴作为目前主导产品,尽享“桃花流水沓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的意境。

  北依庐山,紧临鄱阳湖,气候宜人、环境优美。

  集温泉、水上乐园、豪华客房、会议娱乐、特色餐饮、陶渊明故居、东晋古街、旅游地产于一体的北欧风情旅游休闲胜地。

  泡温泉前准备事项: 

  必须先沐浴洁身,以保持温泉水质卫生及让身体适应水温,另外洗去皮肤汗渍更容易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

  到露天温泉区必须穿泳装及拖鞋,小心地滑

  选择适应自己温度的温泉池浸泡一般从温到热,每次浸泡15分钟左右即应上岸稍作休息后再浸泡(高温池不应超过10分钟)

  初次浸泡不适应者或浸泡时间过长者,一般会出现口干或胸闷等不舒适感觉,此时应立即上岸稍作休息,饮杯水或饮料可舒缓不适

  凡患有较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身体不适者或身孕者均不宜入池浸泡,酗酒者不宜入池浸泡。

  Tips:泡完温泉之后,可以在温泉休息区小憩一下,缓解一下疲劳。

 

 

  景区住宿:

  既然是度假村,自然是吃、住、游一条龙了。关于住宿,据查整个度假村拥有各类特色酒店客房,房间装饰风格典雅时尚,精致的设计和布局,采用时尚和混搭的元素,充满北欧简约的气息。

  阳台外开阔的视野更是将这幅大自然的丹青水墨之画尽收眼底。居于这山水之中,呼吸着天然绿色氧吧的清新空气,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悠闲假期。

  休闲娱乐:

  对于喜欢娱乐的朋友还可以选择KTV一下,唱歌嗨起来。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