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游小叙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周边游小叙

2014-1-6 11:45: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不仅是奥运赛场,也是一座综合旅游区,这里景色优美,特产丰富,绿色是游览的主题。

  白马路:水上公园的景观大道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坐落在风景秀美的潮白河畔,距北京城区约30公里,通往公园的白马大道,是2008年场馆建设时修起的一条景观大道。白马路西起京承高速公路、东连顺密路、一路绿色美景,两侧是3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50米宽的速生林带,绿化面积87万平方米。这条绿化带分绿色奥运段、人文奥运段、科技奥运段。其中绿色奥运段从京承高速公路至京密路,道路景观为果园、农田、速生林、花草郊野风光。人文奥运段从京密路至左堤路,以国槐为步行道树种,几何地形、植物颜色块交替出现。科技奥运段从左堤路至顺密路,道路景观为乔木、灌木、绿草,突出了科技园区的自然生态美。白马路全长20.2公里,六七十米的路面宽度、有上下六车道,是连接市区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快速通道,驱车行驶在这条景观大道上,惟一的感觉就是痛快!

  樱桃园:果实艳丽、品质上乘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东的田园村庄、郊野园林的优美,给人深刻印象。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水资源、肥沃的土壤和农家肥的滋养,使千亩樱桃园里的樱桃,肉厚、汁浓、色泽艳丽、品质上乘。头顶蓝天和大朵白云,身边的樱桃林挂满果实,这一为为您忙碌生活带来了甜美。

  潮白河:北京的莱茵河

  潮白河是京东第一大河,顺义的母亲河,其上源有两支,东支为潮河,西支为白河。潮河,因“河水响声如潮”称为潮河;白河因为河沙洁白,故名白河;潮白河沿岸,自然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潮白河旅游度假区有大龙世界水上游乐场、顺翔卡丁车俱乐部、毓秀园别墅等。这个区域还有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北京乡村赛马场、北京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别墅区有艺术天地、恒丰花园、阳光花园、龙涛阁、龙苑、华中园别墅等。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奥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周边游  潮白河  白马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