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小汤山现代农业园,有机蔬菜的天堂

小汤山现代农业园,有机蔬菜的天堂

2014-1-4 14:38: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自然、向往绿色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时尚。绿色观光农业作为一种新的事物,散发的蓬勃生机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步入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给人的感觉便是生机勃勃,放眼望去随处可见各种有机蔬菜,品种繁多的绿色有机蔬菜让人赏心悦目。

 


  盛夏时节,道路两侧3000米的长廊上绿藤缠绕,2米长的丝瓜、1米长的蛇豆、形态各异的葫芦抬眼可见。1000米的葡萄长廊下清新凉爽,香甜的美国红提,醉人的香妃等各色葡萄挂满枝头,引得人们驻足观望。

 

  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连栋智能温室内,蝴蝶兰、仙客来、丽格海棠、长寿花及日本大花惠兰等几十种名贵花卉一年四季竞相绽放。“高新品种展示温室”内绿意盎然, “番茄树”、“立柱栽培”、“现代工厂化育苗生产线”、 奇峰峭壁、潺潺流水的山水盆景、巧思妙制的灵芝盆景、榕树盆景,令游人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的高新品种展示温室内利用电脑技术有效的控制温度和湿度,通过立柱式栽培、墙体栽培、管道式栽培等多种栽培方式,采用岩棉、泥碳等基质种植了多种特色果蔬,如紫背天葵、番杏、叶甜菜、人参果、巨型南瓜等。其中最吸引人们目光的是水培番茄,每株可结果10000—12000个,单果重达250克左右,即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及科技含量,也是餐桌上的佳品。

 

  在特种养殖区内温顺的孔雀、憨厚的鸸鹋、顽皮的猕猴、美丽的梅花鹿、可爱的小矮马……随时欢迎着每一位客人的到来游客不但可以零距离与他们接触,还可以亲手给他们喂食,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小汤山  农业示范园  有机蔬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