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夜景摩天轮 石景山游乐园的爱情讯号

夜景摩天轮 石景山游乐园的爱情讯号

2014-1-3 20:31: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石景山游乐园以模仿欧洲园林为主要特色,这里风景秀丽、景致典雅,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一起构成了富有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除去北游以外,石景山游乐园算是北京比较早的游乐场了,今日看来,虽外表已经陈旧,许多设备也已经老化。并且没有欢乐谷有那么多新鲜又刺激的娱乐设施,但是却承载了很多北京人的记忆,入园门票很便宜,就是里面的项目要单独收费,价格也不贵。

  小编自己倒是胆子非常大,游乐园内各种刺激的娱乐项目都敢尝试,而摩天轮虽说没有过山车那般刺激,但是却可以望向很远处。在绚丽多姿、变幻无穷的彩灯系统点缀下,摩天轮就像一颗耀眼的明珠般,点缀着帝都这个神奇的一方土地。

 

  摩天轮不仅是一个标志,它可以代表梦幻、可以代表幸福。想寻找属于您的幸福吗?快来尝试一下既不刺激又会有满满幸福感的摩天轮吧。

  【游玩温馨提示】

  1.成人、儿童乘坐游艺项目均需购买游艺项目票。

  2.摩天轮价格就是按人头收费,抱着的婴儿也要买全价票。

  3.石景山游乐园的夜场只有夏天有,最好出行前将信息核实后出行,省得带来麻烦。

  4.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最新资讯为准。

  5.游艺项目票价为10元至50元不等,乘坐游艺项目需购买游艺项目票。

  6、乘坐游艺项目前,请先认真阅读“乘坐须知”,按规定乘坐。

  7.夜景拍摄时,要准备,三脚架,快门线。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