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人节旅游——呀诺达带给你清凉的热带风情

情人节旅游——呀诺达带给你清凉的热带风情

2014-1-14 15:41: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平安是福
   复制链接 |   

  呀诺达的意思就是欢迎你,那里的人见面都会说呀诺达。工作人员看到游客都会打招呼"呀诺达",游客也要有礼貌的回"呀诺达"噢^_^。里面树丛茂密,很多苍天古树,很凉快。

 


  呀诺达以美国电瓶车、生态栈道、飞瀑索道、高品质旅游巴士环绕成18公里长的园区通道,由蓝月谷和梦幻谷两个区域组成。

 

 

  这儿对喜欢在热带雨林中探险的年轻人来说是再爽不过的了,这里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始森林,一种原生态的美景随处可见,这边的植被很茂密,种类繁多,路线的话可以沿着梦幻谷一直走到出口处,绝对让你有一番森林探险的野趣,但无论如何来这里玩要做好一定的防护措施,然后防滑、防碰伤工作一定要做好,一些涉水、攀爬的话一定要量力而行,欣赏风景才是最主要的噢

 

  这里的工作人员可以和你很愉快的互动,推荐:如果没有导游的话借一个讲解器,就像一个电子的导航仪似的,边走边听。

  在呀诺达感受到了久违的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热情。身体不好的人不建议玩水上项目,不仅会弄湿全身,而且很耗体力。玩了所以没力气走陆路,就直接坐电瓶车下山了。自助午餐就凑合吃吧,看上去还是比较有营养。在这里徒步溜达拍拍照享受鸟语花香,玩玩水,很惬意。

 

  呀诺达是真正没有冬天的热带雨林景区,这里茂密雨林遮天蔽日,流泉叠瀑倾泻而下,在雨林深处的观景台可眺望海棠湾、蜈支洲岛和南湾猴岛。

 


  这里年平均温度24度,凉意永在。雨林谷内生长着大量的原始森林和次森林,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灵芝、“冷血杀手”见血封喉等热带雨林的六大奇观让人惊叹不已。

 


  谷区密林深处的生态栈道、巨石两边陡峭的石级、悬空摇晃的过山吊桥、峡谷飞瀑中攀爬的铁索依山势地形巧妙结合,让游客一走进“呀诺达”,就感受到雨林深处静谧和神奇,领略到飞瀑戏水的刺激和乐趣,体会到空中天道的震撼和新奇。

  天然的热带雨林,空气质量相当好,富含负氧离子。景区采取军事化管理,所有的服务人员都非常热情,景区秩序井然。药膳自助餐也非常棒,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还可以接受。

  .呀诺达主要玩的就是热带雨林,景区很大,看的东西也很多,最好玩的就是踏步溪水活动,最后的攀爬瀑布最爽了。

 

 

【分页导航】
   [编辑:马春慧]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热带雨林  .呀诺达  原始森林  富含负氧离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