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世界公园 一天环游世界

北京世界公园 一天环游世界

2013-12-26 18:45: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瞬言
   复制链接 |   

  波罗浮屠

  举世闻名的佛教千年古迹,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中部马吉冷婆罗浮屠村,在默拉皮火山山麓一个长 123 米、宽 113 米、呈矩形的小山丘上,于日惹市西北 39 公里处。

  泰国大王宫

  泰国大王宫是泰国曼谷王朝一世王至八世王的王宫。大王宫的总面积为21.84万平方米,位于首都曼谷市中心,依偎在湄南河畔,是曼谷市内最为壮观的古建筑群。1782年,曼谷王朝拉玛一世帕普塔育华朱拉洛登开始兴建大王宫。

  复活节岛石雕像

  复活节岛石雕像不少石像的背部刻有表示文身的记号。石像的神态既庄严又神秘,当地人称之为摩阿仪。

  科罗拉多大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一处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位于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大峡谷全长446公里,平均宽度16公里,最大深度1740米,平均谷深1600米,总面积2724平方公里。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

  圣彼得大教堂

  圣彼得大教堂罗马基督教的中心教堂,欧洲天主教徒的朝圣地与梵蒂冈罗马教皇的教廷,位于梵蒂冈,是全世界第一大教堂。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