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世界公园 一天环游世界

北京世界公园 一天环游世界

2013-12-26 18:45: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瞬言
   复制链接 |   

  重磅推荐必看景点

  莫斯科红场

  红场的知名度可以与天安门广场媲美,可是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大,面积9.1万平方米,大约只有天安门广场的1/5。地面很独特全部由条石铺成,显得古老而神圣。红场原名是托尔格,意为集市。1662年改为红场,古语为美丽的广场。

  圣斯蒂芬大教堂

  圣斯蒂芬大教堂是维也纳的象征,它坐落在维也纳市中心的中央,故又有”维也纳心脏”之称,教堂塔高136.7m,其高度仅次于科隆教堂和乌尔姆教堂,居世界第三。

  尿童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中心广场附近的“埃杜弗”街口,有一座引人注目的“撒尿小童”(Manneken Pis)铜雕像。这个小孩蓬松的头发,翘翘的鼻子,光着身子,笑眯眯地站在一个约2米高的大理石雕花台座上,旁若无人地在撒尿。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埃菲尔铁塔得名于设计它的桥梁工程师居斯塔夫 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因而成为法国和巴黎的一个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

  母狼育双婴

  端详着面前这著名的罗马城城徽,盖斯有些迷惘,雕像上站立的母狼仿佛在一直盯着他。母狼的眼中没有属于狼应该有的凶狠和残暴,而是略带惊恐,两耳直竖,似乎是在留意周围敌人的接近。在母狼的身下,两名婴孩正仰头吮吸着她饱满的乳房。

  雅典帕提侬神庙

  神庙是古希腊献祭诸神之庙,以祭祀雅典和希腊人最喜爱之神――雅典护城神雅典娜?帕提侬为主。它是大政治家伯利克里当政时重建卫城山工程中的重点项目,建于公元前447-438年,由名建筑师与雕刻师菲迪亚斯设计。神庙用白色大理石砌成,外形为希腊多利安式。檐壁及山花上有精美的浮雕。殿堂中原有菲迪亚斯用黄金和象牙雕刻的雅典娜像。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