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寻找北京儿童的乐园 北京海洋馆游玩攻略

寻找北京儿童的乐园 北京海洋馆游玩攻略

2013-12-24 10:13: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道听途说
   复制链接 |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学生时代任贤齐一首《浪花一朵朵》曾唱出很多情侣的心声,眼看七夕节就要到了,想要打浪漫牌的你不妨陪你的她去海底世界看看吧!   

  提到海底世界,不得不说位于动物园内的北京海洋馆北京海洋馆位于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馆内安排了“雨林奇观”、“触摸池”、“海底环游”、“鲨鱼码头”、“国宝中华鲟鱼馆”、“鲸豚馆”、“海洋剧院”、等七个主体的展示区域,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北京海洋馆通过丰富的鱼类展示、珍贵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各种科普活动,向游客介绍水生生物的知识,讲述海洋的故事,倡导环保意识。

  进得门内,踩着岩石地板,走过飞流直下的小型飞瀑,感受流水淙淙的小溪,座座木桥,点点灯光,几多鸟鸣,仿若置身南美雨林,又好似来到神秘的水族龙宫,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   

  若想营造点节日气氛,海底龙宫区域可说最是浪漫。漫天的海水环绕左右,可爱的鳐鱼拖着长长的尾巴在头顶上飘来飘去,可以看得到它们那上翘微笑的嘴巴。鲜艳的小丑鱼调皮地藏在海葵中,不时地露出半个脑袋打探外面的消息。浅蓝色的苏眉、鹅黄色鳞片的红海黄金蝶、蓝脸白身的蓝面神仙……色彩缤纷的鱼儿织成海水中的七彩云锦,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秘力量。黑黄条纹相间的神像成群结队在海水中遨游,不禁联想到古典诗歌中“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的意境。

  水母区域如梦似幻,倒立水母如雪花飘落,巴布亚硝水母若白莲盛开,海月水母透过圆柱水箱发出绿色的荧光,起起落落,充满阿凡达中异族召唤地母的神秘。此时此境,若是有人单膝下跪求婚,最是浪漫不过,让幸福来得更猛烈些吧!

  Tips:逢假期游客有些多,尤其要注意不断跑来跑去的小朋友,建议想去游玩的情侣们可以早点去,人少,营造属于两个人的浪漫世界!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乙18号(北京动物园内狮虎山旁)。

  电话:

  010-62176655、68314411

  公交:

  乘坐公交7、15、19、27、808、812、814、运通104、运通106、运通205、电车102、电车111、特4、游4、游9等路到【北京动物园站】。

  地铁

  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 在【动物园站】下车(A西北口出)

  自驾

  1. 西直门-高粱桥斜街

  2. 白颐路-大慧寺路-高粱桥斜街

  3. 联想桥向南经皂君庙路-大柳树路-高粱桥斜街

  (北门-北京海洋馆正门,设有大型专用停车场) 北京动物园南门入口

  吃喝玩乐

  好味岛向广大游客提供十余种中式快餐,可容纳数百人同时进餐。沙滩吧主要提供西式快餐,我们提倡健康、绿色和新鲜的多样的三明治组合、各种海洋汉堡和可口的小吃,带上美食和我们一起加入沙滩上派对。有这是梦幻的沙滩,快乐的王国。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