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站在景山,俯视紫禁城 景山公园游玩攻略

站在景山,俯视紫禁城 景山公园游玩攻略

2013-12-19 15:01: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道听途说
   复制链接 |   

  景山公园位于北京城的中心,南临故宫博物院,交通极为方便。景山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宫苑园林之一。景山的相对高度为45.7米,登上景山,俯瞰北京,古都风貌尽收眼底。景山是一处历史悠久的皇家园林旅游景区,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下面小编就把景山的旅游路线推荐给大家。

  最佳游览季节:

  春秋两季。春季园内百花盛开,秋季天高气爽,适合远眺。

  冬夏两季景色也佳,尤其冬季雪后在景山顶端看故宫,白雪皑皑,威严尽显。

  景山公园游客参观游览路线

  登山游览路线

  1.由东门入园后,向南至崇祯自缢处,从自缢处登山至万春亭,从万春亭西侧下山,出西门。

  2.由南门入园后,向东至崇祯自缢处,从自缢处登山至万春亭,从万春亭东.西两侧均可下山。

  3.由西门入园后,从西侧登山至万春亭,从万春亭东侧下山至自缢处,出东门。

  非登山游览路线

  4.由东门入园,沿公园环山主路向南游览,依次可参观崇祯自缢处、南门绮望楼、少年宫广场、东门牡丹园,出东门。

  5.由西门入园,沿公园环山主路向南游览,依次可参观南门绮望楼、崇祯自缢处、东门牡丹园,少年宫广场,出西门。

  6.由南门入园,沿公园环山主路向东游览,依次可参观南门绮望楼、崇祯自缢处、东门牡丹园,少年宫广场,出西门。

  Tips:以上游览线路根据游览时间的不同,预计在30-60分钟游览完毕。

  游园须知:

  1、文明游园,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影响和妨碍他人游览、休憩;

  2、为了您的安全,请按游览线路游览,不要到非游览区游览;

  3、不要在建筑物、构筑物、设施、树木上涂写、刻画,不要攀折花木,不要损坏草坪、树木;

  4、不要随地吐痰、便溺,禁止乱丢果皮果核、口香糖等废弃物;

  5、禁止在公园内焚烧树枝树叶、垃圾及其他杂物,禁止吸烟,禁止动用一切明火,以免引起火灾发生;

  6、禁止在公园内搞封建迷信活动;禁止打架、斗殴等违反《社会治安条例》的行为。

  交通指南:

  5路景山西街下,60、111、124路景山东街下车,111、124路路景山东门下车,101、103、109、124、609、685、614、619路故宫下车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