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登浦东金茂 览上海美景

登浦东金茂 览上海美景

2013-12-13 16:23: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金茂大厦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是中国标志性建筑之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务和旅游观光人士。它高420.5米,单体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是中国传统建筑风格与世界高新技术的完美结合。

  金茂大厦1-2层为宽敞明亮、气势宏伟的门厅大堂;3-50层是层高4米,净高2.7米的大空间无柱办公区;51-52层为机电设备层;53-87层为超豪华五星级酒店—金茂君悦大酒店,特别是高152米,直径27米的酒店中庭,28道环廊在霓红灯的照射下光彩迷人,仿佛置身在时空隧道;

  

  设在88层的观光大厅,建筑面积1520平方米,是目前中国内地最高最大的观光厅,荣膺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与大厦相连的裙房,已建成金茂“时尚生活中心”,成为上海全新的时尚新地标。

  来到金茂大厦观光专用门口,心里会有些莫名的紧张。

  

  电梯直达88层观光厅,两台每秒运行9.1米的超高速垂直升降电梯,一次可乘载33位游客,只需45秒钟就可将游客从地下一层直送88层,令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速度体验。

  

  在金茂观光大厅上居高临下俯瞰大上海,喧嚣的大上海变得像文静的小孩,乖乖地躺在身边,平时看到的高楼大厦都变得小小的,像孩童们的积木玩具摆放在地上,在夕阳的照耀下返射着阳光,从上看下去心旷神怡,真有点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感觉。

  

  这时看对面东方明珠,显得那么“瘦小”;

  

  等到夕阳西斜,游人坐拥金茂举世无双的88层观光厅,欣赏申城动人心弦的璀璨夜景,只见高楼林立、灯火辉煌,一派繁荣景象。真是银河璀璨,令人感慨万千。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