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看点 > 冬季专属萌物的天堂 日本松鼠花园

冬季专属萌物的天堂 日本松鼠花园

2013-12-3 11:27:0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日本有一种名为松鼠花园的娱乐场所,有点像是一种小型动物园,只不过只有松鼠而已。它们提供与松鼠亲近的机会,特别让都市的小盆友有了更多的体验。



日本的松鼠花园

最出名的,有位于东京的Machida Risu-en 松鼠花园,园内共有200只松鼠,园林修建于1988年。

这个里面一般除了松鼠之外,还有天竺鼠、花栗鼠等可爱的小伙伴。而有一些花园,还提供一些稀有的,例如黑松鼠的品质。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360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本  冬日  蒙动物  天堂  松鼠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