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重庆武隆游,天生三桥游玩指南

重庆武隆游,天生三桥游玩指南

2013-11-26 16:21: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武隆天生桥有名天坑三硚,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以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三座气势磅礴的石拱桥称奇于世,属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

  景区看点:

  天龙桥

  即天坑一桥, 桥高200米,跨度300米,因其位居第一,顶天立地之势而得名。一桥桥中有洞,洞中生洞,洞如迷宫,即壮观又神奇。

  青龙桥

  即天坑二桥,是垂直高差最大一座天生桥。桥高350米,宽150米,跨度400米,夕阳西下,霞光万道,忽明忽暗,似一条真龙直上青天,故名青龙桥。

  黑龙桥

  即天坑三桥,桥孔深黑暗,桥洞顶部岩石如一条黑龙藏身于此,令人胆战心惊。黑龙桥景色以其流态各异的“三迭泉”、“一线泉”、“珍珠泉”、“雾泉”四眼宝泉而独具特色。不仅名字雅致好听,而且风光也是惹人心醉。

  泉水绕三桥,大大增强了三桥的灵动美感,令人心旷神怡。纵观三座天生桥,均以“龙”命名,这不仅形象地说明了三桥壮阔的体态与宏伟的气势,也表现出人类对于自然的崇拜与敬畏。

  交通指南

  乘车路线

  从重庆乘车至武隆,再在武隆江北新车站乘车至景区。

  在仙女镇接待中心有到天生三桥的车可乘坐。

  自驾路线

  从重庆出发,沿往仙女山的公路上行约10公里既到。

  从涪陵方向出发,沿国道319线顺乌江逆流而上约90公里,全程免过路费。

  住宿指南:

  此处景区周边,有数量非常众多的农家乐,档次不同,价格也不同,但是都相当便宜。价格还可商量。如果不想留宿三桥景区,也可前往仙女山大草原住宿,两地相隔不远。

  美食指南

  饮食以川味为主。地方特色菜推荐:红苕粉、洋芋粉、老腊肉、盐菜、厥菜等农家特色菜,还有很多不错的野菌野菜。在农家乐里可以品尝到.也可在小贩手中购得这些地方特产.价格也不贵,很不错哟。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