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花最少的钱,游遍三清山 | 穷游三清山省钱攻略

花最少的钱,游遍三清山 | 穷游三清山省钱攻略

2014-1-11 14:37: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江西三清山是中国旅游精品景区,也是游客们梦寐以求想去旅游的地方,三清山景色以“世界最美的山”著称。可是,三清山的美景可不是那么容易游完的,其旅游价格之高还是让人望而怯步。难道穷游一族三清山之梦就无法圆吗?不着急,以下内容就是为广大游客总结的省钱妙招,让你也可以花最少的钱,游遍三清山

  一: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酒店

  如何才能找到合适又实惠的酒店呢?资深“穷游者”小江介绍说:要找便宜的酒店,途径之一是在网上提前预约,三清山旅游网(http://sqs.sqs373.com/)都有便宜的住宿指南,还定期推出各种酒店的打折、特价房、在确定行程后提前在网上定好住宿地点是非常好的办法。

  如果你订房还上携程、elong这些高价房网站的话,那么你out了!省钱的秘籍是找当地的旅游预订网站,由于直销,加上当地关系优势,一般都能拿到很好的酒店价格,像三清山旅游网上的酒店,价格和条件一一列出供您选择,保证您订到想要的酒店,并根据您所订的酒店送导游图和行程线路图,轻松解决您如何玩三清山,怎么玩三清山的问题,提供专业化的指导,而这些都是携程、elong所没有的。

  点评:来三清山提前网上订购的折扣酒店、朋友推荐的家庭旅馆都是“穷玩族”住宿的好选择。

  二、吃喝:

  1.吃当地特色材一般较贵,实际上特色菜并非是自家种的,都是从市场上买来的,要选择有点农家味道的餐馆,自家房式的小农家,菜烧得好吃且菜都是自己种的,非常纯生态,曾经我路过玉山至三清山环山公路边就有很多这样的农家小酒店,烧菜一流,而且价格便宜实惠。

  2.吃饭时,问清餐巾纸要不要钱,要收费的,可以不要餐巾纸,用自己带的。

  三、购物:

  1.多讲价,无论食,住,行,购都压一下价。有时看起来不能讲价的地方其实还是可以还价的。

  2.不要在有旅行团在场的情况下购物。

  3.不要在中介带领下去住店,因为他要收回扣会更贵

  4.即使感觉物价便宜,在消费时也不要说“这东西真便宜”,否则你在消费其他东西的时候,会得到更贵的价格。

  四、交通:

  1.尽量乘公共交驼前往三清山,玉山到三清山车费16元,上饶到玉山车费15元,上饶到三清山车费35元。

  2.找人拼车更省钱,如果错过了班车时间点,可以选择包车前往,最好找人拼车就比较划算,玉山到三清山包车费用160-200元/辆,上饶到三清山包车费用260-300元/辆。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三清山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