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驾驭上尚之水,品醉爽时光 | 尚湖旅行前必读

驾驭上尚之水,品醉爽时光 | 尚湖旅行前必读

2013-11-19 10:23: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尚湖风景区位于常熟城西,虞山之南,又名”尚湖湾“,相传因殷末姜尚避纣王暴政,隐居于此垂钓而得名。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观山赏水,登岛寻鸟,体验高尔夫,划船游园。下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旅游相关的事儿吧~

  交通指南:

  客车:

  【上海方向】每逢双休日、节假日,杨浦体育中心7:00、虹口足球场7:30,上海体育场8:00有旅游专线车前往,16:30返回,旅游套票100元;

  其他时间可从沪太路巴士长途汽车站往常熟方向的班车流水发车,2小时即到。

  【其他方向】乘火车至苏州市然后坐专车至常熟;或在苏州平门汽车站乘长途汽车(1小时一班)至常熟。

  公交:

  市内乘常熟116路、常熟117路至【尚湖】站下即可

  自驾:

  上海—常熟尚湖

  A线、走沪嘉浏高速至太仓段,然后走沿江高速至常熟

  B线、走沪宁高速至苏州段,然后走苏嘉杭高速至常熟

  C线、走204国道直达常熟

  南京—常熟:

  走沪宁高速至常州段转沿江高速,至常熟开车直达景区。

  无锡—常熟:

  走锡沪路至常熟,直达景区

  杭州—常熟:

  走沪杭高速转苏嘉杭高速,至常熟开车直达景区。

  连云港、盐城、南通—常熟:

  走常通汽渡或苏通大桥(2008年4月中旬通车)至常熟直达景区。

  徐州、淮安、扬州—常熟:

  走京沪高速过润扬大桥转入沪宁高速,至常州段转沿江高速,至常熟开车直达景区。

  游玩贴士:

  1、由于景区面积大路途较长,建议女士不要穿高跟鞋,着舒适透气性好的鞋子为佳。

  2、景区较大,建议游客带一定的零食和饮料,补充体力。

  3、夏季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保湿用品。4、注意天气变化,景区绝大部分是野外风景,带好雨伞等雨具。

  最佳出游时间:

  常熟地处北亚热带南部湿润气候区,季风盛行,四季分明,气候湿和,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5.6℃。虞山——尚湖风景区最佳旅游季节为春、夏、秋三季。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