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州长隆鳄鱼公园游园小贴士

广州长隆鳄鱼公园游园小贴士

2013-11-12 14:51:4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广州鳄鱼公园于2004年开业,占地数千亩,是集鳄鱼观赏、科普教育、生态农庄、各类动物表演的综合性主题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养殖场,拥有鳄鱼近10万条,占全国鳄鱼总量的70%以上。公园分为知识科普区、中心互动区、生长展示区、开心游乐区、休闲商业区等七个活动区域。

  一、购票

  成人票原价90元,1.2-1.5米的小朋友45元,65岁以上老人45元(凭身份证)。(如有变更,以实际情况为准)

  二、出行天气

  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烟雨朦胧的小雨天气,都无碍园区玩耍。

  三、出行时间

  园区全年开放,每天园区开放时间是09:30-18:00。

  四、出行交通工具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到达会江站,从c出口出站。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直达鳄鱼公园;

  也可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长隆景区,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乘坐鳄鱼公园专线车到达鳄鱼公园。

  五、出行准备

  出行准备:因为鳄鱼公园为湿地生态系统,难免园里会有些蚊虫,可自备一些药膏防虫。

  六、游园行程

  鳄鱼公园拥有来自世界各地数十种不同种类、不同形状近十万条鳄鱼。其中不乏珍贵的扬子鳄、凶猛的湾鳄、趣怪的眼镜鳄、鸭嘴鳄等,届时游客都可以透过玻璃窗看个清楚。在鳄鱼公园最特别的莫过于鳄鱼还可以“钓”。几百条凶恶的鳄鱼在你脚下张开血盆大口,扑向你钓竿上的饵,真的很刺激。

  除了观赏鳄鱼和各种精彩表演,游客在鳄鱼公园还可以完整地观赏到鳄鱼从孵化、破壳、生长、交配、繁殖的整个生命过程;可以参观鳄鱼皮工艺品的制作;可以在生态农庄亲手采摘瓜果;以及品尝鳄鱼餐厅的美味鳄鱼菜肴。

  此外鳄鱼公园的特殊的湿度生态环节还特别适合鸟类生活,园内有仙鹤湾,鹈鹕湾,天鹅湾等大型鸟类展区,在这里不但是鸟类的天堂,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天然的环境让鸟类在这里怡然自得的栖息生活,婀娜多姿的丹顶鹤,冷艳的黑天鹅,大气的鹈鹕,你可以一次欣赏到。这里的观鸟体验动静皆宜,除了鸟类自然生态展示,精彩的鸟类表演同样令你过目不忘,令人惊叹。

  广州鳄鱼公园的表演很多,而且时间安排很合理,所以最佳的游览方式就是拿着园区的简介,按照上面的时间,一个表演接着一个表演去欣赏,轻松悠闲。看完所有的表演,也基本上逛完整个公园了。

 项 目
时 间
场 地
海狮表演 10:30 13:00(周六、日) 16:00 海狮表演
鳄鱼表演 12:30 14:30(周六、日) 17:00 鳄作剧场
水禽表演 11:30 15:00 - 水禽表演
爬行动物行为展示 11:05 14:00 - 爬行动物驯化展示
小猪跳水表演 13:15 15:00 16:30 小猪跳水
动物合家欢表演 10:00 15:30 - 动物合家欢
大嘴鹈鹕行为展示 12:00 14:00 - 鹈鹕湾
河马行为展示 13:30 15:30 - 大河马
仙鹤湾鸟类行为展示 14:30 16:00 - 仙鹤湾
 
  注:表演时间若有调整,以当日园区公告为准。如天气变化,具体的节目安排请以当天园区同广播预告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广州鳄鱼公园官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