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南国葱绿间体验异国风情 仙湖植物园线路推荐

南国葱绿间体验异国风情 仙湖植物园线路推荐

2013-10-22 11:34: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你的小朋友有多久没呼吸过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了?这个美丽丰富的星球,原本不只有人类和人类构筑的“钢筋水泥森林”。“既然如此,何不选择牵起孩子的手,带他们畅游嬉戏于动植物环绕之间,好好倾听一次大自然的心跳声吧!

  仙湖植物园是以旅游为主,科研科普为辅的风景植物园。全园分天上人间、湖区、庙区、沙漠景区、化石森林景区和松柏杜鹃六大景区,建有别有洞天、迷宫、天池、芦汀乡渡、仙渡、玉带桥、逍遥谷、野营区、龙蹲塔、听涛阁、揽胜亭等十几处园林景点。

  植物多样性是植物园的灵魂。深圳仙湖植物园收集了各种各样的仙人掌类和多肉植物600多种,这些植物绝大部分原产于美洲和非洲,由于它们形态奇特、色彩丰富、观赏价值较高,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欣赏。仙湖植物园从1993年开始建设占地一万多平方米的沙漠植物区。它由3个总面积达2200多平方米的展览温室--美洲馆、亚洲馆、非洲馆及其间的模拟沙丘所组成。在南国葱绿间,独具异国风情。

  园区开放时间:

  植物园开放时间:

  平日售验票服务(收费)时间为:8:00至18:00;

  农历初一、十五、二月十九、四月初八、六月十九及九月十九(佛教节日)为:4:00至18:00。

  免费开放时间段为:4:00至8:00及18:00至21:30(特殊节日除外);

  禁止游客及社会车辆入园时间段为:21:30至次日凌晨4:00。

  注:本售验票服务时间自2013年9月1日起执行,各门售验票时间统一,特定日期延长或调整开放时间以植物园管理处告示为准。

  古生物博物馆开放时间:

  9:00-17:00(节假日9:00-18:00,每周一闭馆)

  荫生植物区、沙漠植物区、盆景园、蝶谷幽兰开放时间:

  9:00-17:00(节假日照常)

  游览线路推荐:

  一日游线路:

  大门(乘大巴)-弘法寺(换乘观光游览车)-棕榈植物区-湖区-竹区-盆景园-沙漠植物区-化石森林区-古生物博物馆-揽胜亭-龙尊塔-天上人间-蝶谷幽兰-荫生植物区-苏铁保护区

  半日游线路:

  大门(乘大巴)-弘法寺(换乘观光游览车)-湖区-沙漠植物区-化石森林区-古生物博物馆-揽胜亭-天上人间-蝶谷幽兰-荫生植物区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