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龙潭大峡谷 体验时光倒流

到龙潭大峡谷 体验时光倒流

2013-10-17 16:54: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走进龙潭大峡谷景区,只见无边无际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绿色的山、绿色的水、绿色的景观大道,奇妙无比。从山峰到谷底,都被重重叠叠的原始次生林覆盖着,那鲜亮的绿色,让远离电脑和办公室的人们感到非常舒适,尤其是眼睛,更是一次难得的享受。

  龙潭大峡谷是一座反映距今12亿年前后,华北古海洋沉积特征的天然博物馆,随处可见的波痕、泥裂、交错层理等沉积构造遗迹,仿佛把人们带入了远古时代,潮起潮落的涛声又仿佛在耳边响起。12亿年前的地壳运动和地质演变,留下了天碑、天书石等旷世奇观,徜徉在蜿蜒曲折的峡谷中,脚踩波纹石,犹如在古海洋沙滩上漫步,仿佛听到了海浪轻拍海岸的声音,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梦幻感觉。

  置身谷底,凝望眼前的山花、苍岩,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遥远的时代,亿万年前那场天崩地裂的场面,仿佛透过层层叠加的岩石一一展现在眼前。游客感受着沧海桑田的变化,烦恼和压力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来到红石峡,红石岩凛然峭立,仿佛天然画廊,美不胜收。清澈见底的潭水如翠玉般可爱,你会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入潭中,清凉无比的潭水让人顿感神清气爽。

  一日游线路推荐:

  早6:00出发,经连霍高速到新安下高速右转,向北行48公里至龙潭大峡谷风景区,

  午餐后游览六大自然谜团(水往高处流、佛光罗汉崖、巨人指纹、石上天书、蝴蝶泉、仙人足迹)

  七大幽潭瀑布(五龙潭、龙涎潭、青龙潭、黑龙潭、卧龙潭、阴阳潭、芦苇潭)

  八大自然奇观(绝世天碑、石上春秋、阴阳潭瓮谷、五代波纹石、天崩地裂、通灵巷谷、喜鹊迎宾、银链挂天)等景观。

  返程。

  自驾车线路:

  1、洛阳——龙潭大峡谷:洛阳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或从洛阳谷水走310国道前行至新安县北京路口向右拐,向前行驶47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2、郑州——龙潭大峡谷:郑州连霍高速新安——景区

  3、北京——龙潭大峡谷:北京京珠高速郑州 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

  4、石家庄——龙潭大峡谷:石家庄京珠高速郑州 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

  5、太原——龙潭大峡谷:太原二广高速洛阳 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

  6、武汉——龙潭大峡谷:武汉京珠高速郑州 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

  7、西安——龙潭大峡谷:西安连霍高速新安——景区

  8、徐州——龙潭大峡谷:徐州连霍高速新安——景区

  9、济南——龙潭大峡谷:济南京沪高速徐州 连霍高速 新安——景区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