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2013锦绣中华万圣节游玩攻略 挑战你的视觉刺激

2013锦绣中华万圣节游玩攻略 挑战你的视觉刺激

2013-10-16 11:58:4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万圣节现在深圳被各大商家布置得热热闹闹的,万圣节期间整个月出去游玩竟然都是人山人海,尤其是几大主要的景区,如果不对路线规划好以及选好地点,那么大的园区想见鬼都难。

  其实锦绣中华万圣节中是深圳所景点最刺激、惊悚的景点,那里面的建筑简直就是专为万圣节而打造,到了夜晚,只要夜光上稍微暗一点,不用怎么布置都足够的惊悚。在锦绣中华万圣节,只要时间和地点选对了,再加上自己的路线规划,那么才能玩转迷情聊斋夜了。

  迷情聊斋夜覆盖了整个锦绣中华民俗村,如果只是游玩其中几个鬼屋,未免过于单调了。这条路线起点在锦绣中华聊斋夜入口处,直接穿过盂兰盛会,前往最为惊险刺激的“幽冥凶宅”和“恶灵医院”。选择这条路线必须快人一步,才能体现孤身独闯鬼屋的刺激感。别以为走完两个鬼屋就结束了,出来后“辐化危机”再次让你进入未知的惊悚旅程。一连三个主题鬼屋下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吓直让你冷汗大冒。最后来一场“人血馒头大战”,一个晚上狂欢不止!

  想玩转锦绣中华万圣节之夜,当然得对园区里面的鬼情了解个一二,不然在没有心理上和身理上双重准备的情况撞到鬼,可能会吓出病来哦。再说了,对于一些爱鬼人士,想和妖艳的女鬼艳遇,当天也得熟悉一下门路啦,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细数一下锦绣中华聊斋节之夜的见鬼地点。

  锦绣中华万圣节如下图所示共有见鬼地点十个,其中主要分为两个区域,进入景区后先接触的就有七个万圣节主题鬼屋。看完这个7个主鬼屋以后,如果你还没有被吓破胆,方可继续探鬼之旅,见识更加恐怖的另外四个鬼屋。

  

  1、地狱之城见,鬼地点:印象中国街北侧

 

  2、灵异更衣室,见鬼地点:傣寨

 

  3、辐化危机,见鬼地点:民俗竞技场

 

  4、幽冥凶宅,见鬼地点:民俗竞技场

 

  5、恶灵医院,见鬼地点:已俗竞技场

 

  6、尖叫监狱,见鬼地点:百艺广场北侧

 

  7、勾魂客栈,见鬼地点:四合院

 

  8、千年鬼穴,见鬼地点:凤凰广场

 

  9、鬼打墙,见鬼地点:凤凰广场东侧

 

  10、失魂哗鬼秀,见鬼地点:老戏台

 

  11、孟兰盛会,见鬼地点:印像中国街

  怎么样?以上简单的攻略是否已经让你有点坐立不安,马上有想去体验体验一翻的冲动,当然,你得有足够的胆够哦,建议多拉几个朋友一起壮壮胆。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