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八达岭游览贴士 游八达岭不得不知的事

八达岭游览贴士 游八达岭不得不知的事

2013-8-21 16:33: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Nina
   复制链接 |   

  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中保存最好的一段,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段。“不到长城非好汉”,到北京不登长城,是不可想象的。登上长城,你可以看到脚下的城墙如一条不见首尾的巨龙在绵绵山岭上翻滚爬动,气势磅礴,雄伟壮观,令人叹止。为了您有一个愉快旅行,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敬请关注~

  【旅行小贴士】-常识篇

  1.尽量轻装上阵,爬长城是一件辛苦的事,带好饮用水,帽子,相机,小包就好。其它一些小用品,如太阳镜、太阳帽、雨具、手套,旅行口粮、能量型饮料、新鲜果蔬,创可贴、纱布、常用药和防虫药以及手机等根据情况选择性携带。

  2.选择适合户外的鞋子,运动鞋为主,特别是女生,千万不要穿高跟鞋爬长城。即便是天气最热的夏天,也千万不要穿露脚的单鞋或凉鞋去长城。

  3.长城也大多分布在平均海拔300米~1000米左右的山脊间,所以一套耐磨性、透气性和防风性能突出的户外冲锋衣裤自然是少不得的(如夏天前往,亦需要户外速干排汗服装)。

  4.多喝水,长城风大,容易口干。

  5.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最好在淡季出行哦,不然人挤人。

  6.如果你是学生,一定要带好学生证,打半折呢。

  7.注意安全。这是最最重要的。

  8.长城玩的是一种心态,量力而行,到了长城你已经是“好汉”了。

  9.如果体力一般,可以上下都步行。如果体力不是很好,建议缆车上步行下。如果是缆车上,步行下的话,一般速度一个小时左右,慢一点一个小时40分钟足够了。

  【旅行小贴士】-游览须知

  1、请您谢绝无证人员提供的导游、导购和带路服务。

  2、爱护文物,严禁在城台、墙台和公共设施上涂抹刻划,严禁攀登城墙、围栏、城楼等建筑物。

  3、游客应自觉遵守游览秩序,参观时按顺序购票入园,不得拥挤,以免堵塞道路的出入口。

  4、游客游览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照顾好老人和儿童,注意安全。

  5、由于长城上公共卫生间较少,请您爱护文物,请勿便溺。

  6、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弃垃圾,加强自身的环保意识将垃圾置于垃圾桶中,以免被风吹落山崖。

  7、客流高峰期间不要拥挤,注意安全,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进入窄小通道时要按顺序出入。

  【旅行小贴士】-景区服务篇

  1.八达岭长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关城北侧200米处,中心配备咨询台,可提供景区全景导览图、游程线路图、电子导游讲解服务等。还可提供电动轮椅、手动轮椅、婴儿车、拐杖物品。中心工作人员有景区的旅游资料。

  2.为了给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便利,景区在北京奥运会前夕对无障碍设施进行重新改造和建设,让残障人士从下车到登上长城,都可畅行无阻。无障碍设施由无障碍停车设施、游览主路无障碍人行道、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升降电梯、无障碍观景台、轮椅使用者低位服务台、无障碍助行器械等服务设施组成。

  【旅行小贴士】-求助电话

  北京市旅游投诉电话:010-65130828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627小时47分钟前113.116.62.***  风景网  匿名用户4528
sdfsfsdf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