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住宿 > 明十三陵游玩住宿全攻略

明十三陵游玩住宿全攻略

2013-8-19 16:31: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十三陵是中国历代帝王陵寝建筑中保存得比较好的一处,1992年,十三陵被北京旅游世界之最评选委员会评为“是世界上保存完整埋葬皇帝最多的墓葬群。”这样的赞誉极大的推广了十三陵在中国旅游业的知名度,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瞻仰这些天子埋葬的地方,导致周边的住宿也极其紧张了起来,借着“看皇上”的同时,不妨放松一些,享受一个轻松休闲的假期!以下介绍几家在明十三陵附近的酒店。

  北京多缘山庄

  坐落在昌平十三陵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内的多缘山庄,东邻十三陵水库,西接明代神路,近观皇家陵园,远眺莽莽群山,千亩桃林环绕四周,距2008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区仅百米之遥,周边环境幽雅,四季风景如画。 

  地址:北京市十三陵风景区

  参考价:200元起;

  大河套农庄

  位于昭陵附近,环境开阔悠闲,农庄中央有一面湖泊,湖心岛上设有桌椅,整体上环境很舒适优雅。

  价格:标间100左右,相对比较卫生。

  电话:010-60762551

  地址:十三陵-长陵镇的定陵道口向西1000米

  北京鲜果乐园

  京鲜果乐园位于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地段,群山环绕,空气清新,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周围旅游景点众多,去往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碓臼峪自然风景区、沟崖自然风景区、九龙游乐园、雪世界滑雪场、天龙源温泉家园等景点十分便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泰陵园村(雪世界滑雪场北侧)

  参考价格:140元起

  Tips:除了在景区周边外,也可以根据您的行程安排,在昌平市区比较繁华的区域找您喜爱的地方,但是最好是提前预定好房间,要是临时去住的话,可能会有很多麻烦,对您的心情和钱包都是一种伤害。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