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甘肃省游记攻略 奋斗中的女青年游记

甘肃省游记攻略 奋斗中的女青年游记

2013-7-31 2:29: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终于是迎来了假期,虽然只有三天,但是我想我们可以把这三天过得更加有意义一些,所以我们几个朋友就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到天水去旅游。
第一天:玉泉观
我们从家里到达天水之后,我们就赶往了玉泉观,这里环境非常的优美,说到这个地方,其实最值得我们游览的还是这里后山的一股泉水,因为这个玉泉观就是因此而得名的,我们不光是来到了这里,还在这里品尝了清泉,这里的泉水非常的甘甜,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可以在这里大饱口福了,喝完了泉水之后我们就参观了文昌宫、玉皇殿、神仙洞等等景点地区,让我们对于当地的文化又多了一份了解。

由于是我们到达天水的第一天,所以我们游览了三个小时不到就返回了天水,虽然没有玩够,但是听说天水景点很多,我们就安心的找住所养精蓄锐了。
第二天:仙人崖
我们一大早就起来赶往了仙人崖,在这里我们参观了很多的古寺和道观,据了解这里的好多建筑都是有很久远的历史了,从唐代开始到清代,这里就积累了一百多尊佛,虽然我不是很懂佛像,但是看到很多专家学者们在这里研究,我就感觉到它的艺术价值很高。我们沿着仙人崖的山上游玩,这里地势很险要,而且非常的有气势,游玩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一种亲临仙境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游玩了一天,一直到了很晚才离开这里,不过最开心的就是拍了很多不错的照片。
第三天:大象山

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我们沿着通往大象山的路程出发了,下车之后我们就开始沿着山步行了,在远处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大石头,像一座山一样的大石头,看起来非常的壮观,我们慢慢的向大石头走近了,这也让我很好奇。终于我们来到了这里,原来这就是大象山的一角,是一个大佛的佛身,看上去非常的壮观,这也让我亲眼目睹了大象山的风采,看着这漂亮的大佛,我的心非常的平静,来这里我感到了一种心灵的安静。我们在大象山一直游览了好多地方,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全部游览便了,可是我们也非常的喜欢这里,希望以后有时间再来这里旅游。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6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121.34.144.***  风景网  匿名用户7541
热热污染
0小时1分钟前121.34.144.***  风景网  匿名用户165
大地飞歌
163小时36分钟前113.116.62.***  风景网  匿名用户576
sssss
189小时38分钟前113.116.62.***  风景网  匿名用户27861
av
189小时51分钟前113.116.62.***  风景网  匿名用户672
av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