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南锣鼓巷深度游(四)线路规划及住宿

南锣鼓巷深度游(四)线路规划及住宿

2013-7-30 7:50: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南锣鼓巷深度游之线路规划:
■当地交通


  南锣鼓巷地处京城紫禁城中轴线龙脉一侧,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北起鼓楼东大街南止地安门东大街。有多路公交到达,马上就要开通的地铁6号线和在建中的地铁8号线,使得到达南锣鼓巷更加的便捷,特别是地铁6号线,与南锣鼓巷关系最为紧密。

  公交:

  乘坐电车107路、124路、204夜班内环、204夜班外环到小经厂或宝钞胡同下车。

  乘坐电车104快、104路、108路、113路、201夜班、612路、758路、803路、特11路到交道口南下车。

  乘坐公交车42、118、623到锣鼓巷或地安门东下车。


  地铁:

  6号线,南锣鼓巷站,平安大街出口。(注:一期工程已于2012年12月30日正式开通,2014年9月将开通二期工程,2015年将开通三期工程。)

  5号线,张自忠路站西北口出,沿平安大街往西步行约10分钟到南锣南口。

  5号线,北新桥站西南口出,沿交道口东大街、鼓楼东大街往西步行约10分钟到南锣北口。

  2号线,鼓楼大街站西南口出,往南,沿鼓楼大街往东,步行约15分钟到南锣北口。

  在建中:地铁8号线(什刹海站,出口玉河遗址公园)

  最佳游览方式:步行!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