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台湾省旅游 台湾旅游攻略之台北游记

台湾省旅游 台湾旅游攻略之台北游记

2013-7-29 2:5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101大楼观光电梯——信义威秀影城——西门町——EZ 5 PUB 音乐餐厅

D2:五分埔商圈——Mr。J义法厨房Ⅱ——淡水夕阳、老街夜市



线路详情
D1:来到台北,体味台北的时尚刺激,世界最快速度的101大楼观光电梯,必须要尝试一下,在观景台俯瞰整个台北,视野非常开阔。下降的时候感受也非同一般。之后,前往信义威秀影城,观看一场应时电影,之后前往西门町,这是台北最时尚潮流、年轻人最集聚的地区,各种街头艺术、各种现场演出、各种美食、各种潮品,不去西门町,等于没去过台北。
潮人在台北,还有一个必去之地就是夜店和音乐Pub,这其中,EZ-5 PUB音乐餐厅是首选,每晚人潮无数,演唱者实力备受瞩目。

D2:今天,开场就直奔五分埔商圈,这是台北版平民潮集散地,令全台北购物狂兴奋的地方。这里还时常被许多时尚节目、杂志作为外拍场景。逛累了,去光顾下周董的餐厅吧,Mr。J义法厨房Ⅱ,布置有《不能说的秘密》剧照及周董的私人藏品,吃饭还能合影,何乐而不为呢。文艺小青年,怎么不看淡水夕阳呢?无论如何,找一天晴朗的下午,也要去淡水渔人码头浪漫一下。晚上,淡水老街的美食,好好宠下你的胃吧。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