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东北旅游攻略 夏日感受牡丹江的清凉

东北旅游攻略 夏日感受牡丹江的清凉

2013-7-19 2:36: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渤海风情园—牡丹峰滑雪游乐场

我们公司放了五天的假期,所以这可不能错过了,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叫上了朋友和同事一起向我们的快乐假期出发了,我们决定到黑龙江一个漂亮的小城镇去旅游,它就是牡丹江,光是听到这个名字就让人有种亲切的感觉吧,所以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放假的第一天,大家都为了准备这次远行,几乎是耽搁了一个上午,所以我们到达牡丹江市就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我们到了那里就找了家特色餐厅享受了一番,享受完天也差不多黑了,因为还有同事带着小孩子,所以我们就没有去远地方玩,只是到了牡丹江最好看夜景的地段游玩了一下。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奔赴了我们的第一站渤海风情园,听说这个地方不光是风景很优美,而且有很多的水上娱乐项目,这样也很方便我们带小孩子的同事了。来到这里才相信以前所听到的,果然,这里是一片小水域,看上去非常的美丽,而且有很多的植物看起来非常的有代表性,我虽然是北方长大的孩子,但是我对植物没有怎么关注过,可是这次旅游我对植物非常有一种亲切感,我看到好看的植物,就立马叫朋友帮我拍照。很快我们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想我们是对夜景很迷恋了,大家都决定在这里过夜了,因为平时工作环境都非常的喧闹,所以我们要是找到了一个安静的环境里,我们就想要多呆一会儿。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起得很早,因为我喜欢这里的阳光,感觉是多么的清新自然,直到中午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们才全部起床,我们就打算在去玩一下惊险刺激的东西,那就是激流探险、水上世界之类的项目。直到晚上我们才坐上前往牡丹峰滑雪游乐场的车,其实我们东北人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就要数滑雪了,我有几个同事是南方人,所以他们会觉得到了那里很冷,但是看到大家都那么有兴致,就没有多少顾虑了。

我们是当天晚上到达那里的,所以第二天我们就直接在那里玩了,我这两个南方朋友也在我们的带领下,学起了滑雪,我也就负责当起了教练,其实来到这里只要开心就好,这里非常的热闹,大人小孩玩的都非常的开心,我虽然技术也不是很好,但是这里宽阔的场地,大家可以随便一点,这个是其他地方不可比拟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有些疲惫,在住的地方休整了一下后下午就踏上了返回的路途。

五天的假期不长不短,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假期,玩得非常的过瘾,虽然回来有些累,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值得吧。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