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山东省旅游攻略 山东济宁避暑五日游

山东省旅游攻略 山东济宁避暑五日游

2013-7-17 2:40: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从西安出发开始几日的游玩咯,其实算算,这真正玩的也不过就那么三天吧,其余的时间都浪费在这车上了,偏偏我一坐上车根本看不了周边的风景,困意每次都会在这个时候袭来,真是气人,不管睡的有多好,在车子上总是能颠啊颠的睡着了,火车也是如此,真是郁闷不已。下午的火车,这一晚上就得睡这车子上了,夜里饿了才醒来,吃点东西垫吧垫吧再接着睡。

D2:早上九点多到了泰山,去找了些吃的,坐火车吃东西真是痛苦,还是在这些小店里边吃点热乎的,舒服着呢。然后乘车前往济宁的曲阜,孔子的故里嘛,就是冲着有关他的而来的,三孔说什么也不能放过了。
三孔就是那孔子庙,还有孔家族居住的孔府,另外是孔家墓地,这三块地方的规模真是大的很,除了皇帝就是孔家的建筑最厉害了。历史遗迹多的是,而且这些建筑都曾经过多次的修缮,所以规模变成如今这样的庞大,不管是皇帝还是官员对于这里都是十分的敬重,孔子的贡献无人能及,孔氏家族出来的不少名人在各个时代也同样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参观完之后返回了泰安。

D3:泰山我可早就想来了,所以今天主要就是来登泰山,一路上走走停停,这登山的过程真是有够漫长的,到底是五岳之首,名不虚传,历史遗迹肯定是不少了,不过登山真是累啊,也怕怕的,没爬过这样的高山,四肢反正都并用了。
从中天门到五大夫松又到十八盘,在南天门这儿就歇了一小时不到,又从天街到玉皇顶,到日观峰,最后下去,我的那个腿啊,累死了,走时都觉得腿使不上劲儿来了,怎么爬上去的时候不怎么发觉啊。下山坐车直接去了济南,赶紧的找旅馆休息了,晚饭都没高兴吃,嚼了点零食打发了,困死了。

D4:趵突泉可是天下的第一泉哎,怎么可以不来看看,好清澈的泉水,不过好像觉得没我以前在上学时学的文章中那样壮观了,不过吧到也还不错挺喜欢的。还去了大明湖,风景秀丽,美轮美奂的,湖光山色,不少的古建筑相衬,古色古香呢,想起某电视剧来了……
D5:终于到了西安,下午还得去参加朋友婚礼,真是够忙的。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