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陕西省旅游攻略 汉中古城三日游记

陕西省旅游攻略 汉中古城三日游记

2013-7-15 2:06:4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线路:苏景园 
苏景园在汉中西区,这是像苏州园林般的,比较综合性的艺术园林,其实啊我向来对花花草草比较感兴趣,园内的各种奇花异草、珍稀古树干好满足我的这一喜好,有代表汉中市花的旱莲、有傲雪怒放的梅花、有洋洋洒洒的樱花、有红遍百日的紫薇,还有飘香十里的汉桂等等,真的使我非常的流连忘返。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我们逛了大半个园区,由于我们是男的逛劲没她们女人大,虽说还有不少的奇花异草吸引着我,但我实在是走不动了,于是便和哥儿几个钓鱼去了。我们大概玩到将近六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酒店!
D2:路线:小石门
虽说前天大家都走得很累,但今天一大早大伙还都是早早都起来了,因为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小石门。小石门距离我们住的酒店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当我看到这世界上第一条人工开凿的通车山体隧道时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感到我们祖先的伟大的智慧。走在那用木头搭建而成的木板桥上,看着前方雄伟的大坝和下方宁静的湖水,想象着大坝打开时的壮丽场面,呵呵呵…真是的别有一番滋味啊!要是昨天的苏景园给人已和谐宁静的美,那今天的这石门就给人有雄伟壮丽的美!

伴着夕阳的系下,我们走上了了原先那条木桥开始了返回的路程,不知道为啥,今天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或许是被这气势磅礴的景色给流连,又或许是被我们祖先的精神所以渲染……
D3:路线:南沙河
今天是的汉中游的最后一天了,所以咱们今天去南沙河,南沙河风景区是陕西省全省七大风景名胜区之一,所以来汉中就是必来之地。哎,天空不作美啊,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有点阴阴的,但是还是挡不了我们游河的兴致。或许是没有太阳的原因,湖面不成有反光所以我们可以看得很远,我们一行人坐在游船上漂浮在这天蓝色的湖水中,静静的凝视着这美不胜收的美景,仿佛整个人被其所融化……

也不知道我们陶醉了多久,终于被船家的声音所唤醒,他说:“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最美的了,在游河时可以看到,河边的油菜花。”随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果不其然,我们看到了金黄的一片,这时的南沙河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块镶这金边的翡翠,真是美不胜收啊 ̄ ̄ ̄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