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河北游记攻略 开车自驾游遍成语之乡

河北游记攻略 开车自驾游遍成语之乡

2013-7-12 2:31: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邯郸学步我绝对不会学,不过我可以学别人开车出游来邯郸呀,呵,开车有司机老公,我就是专程来享受的。


邯郸所出的成语特别多,又是那赵国都成,女娲又曾经在这儿补天、造人,看不出来这个城市有这么大不一般的魅力吧。赵武灵王所建造的丛台有不少的景点,如今好像显得有些空落落的,这么多年间,丛台经过不少的天灾,之后重修也没有恢复至原样。但丛台依然显得比较威武,毕竟是这座城市的象征。


邯郸博物馆是了解这座城市最该去的地方,馆内有几幅大型壁画,有生活场景、有骑射图、有文化风貌等不同的方面,是锻铜的。馆内对于邯郸各时期的发展,以及一些出土文物陈列,运用各种各样的现代化方式让咱们更了解。


武禹襄故居是那种晚清时期的建筑,这儿有一堆的建筑物,花厅、书房、演武场等地,每栋建筑都非常的漂亮,雕梁画栋的,雕像还原了在书房里作文写诗的场景。到这里来感悟感悟太极文化。


之前说过女娲在邯郸补天、造人,因此在这里有个娲皇宫,为奉祀女娲为主。这里的主体建筑是娲皇阁,其它还有迎爽楼、钟楼等建筑,这娲皇宫是依山而建的,有些建筑是悬空着呢。这儿的神像很多,还有那珍贵的摩崖石刻,也是非常有文化意义,这些石刻都是跟诗经有关系的。还有那响堂山石窟也不错的很。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