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海南省旅游攻略 夏日感受香草的清新

海南省旅游攻略 夏日感受香草的清新

2013-7-12 2:20: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昨天下午准备去香草园的,但是计划落空。我不甘心,多方搜索询问,终于落实了去香草园的计划。还有就是约伙伴了。

但是好多朋友想去都没有时间。最后,还是铁三角——纪永标,我,周刚——一点也不浪漫,全是男的。


中午做完家教回来到南门,我立马坐上校车,直奔东门。在校车上把一个豆浆和两个包子解决了。然后我们三个在东门不远的海南大学站直接坐44路,大概是二三十分钟才到东站。二话不提,直奔售票窗口,问去香草园的车。但工作人员说,没有直接去的车。我们只能买到三江镇的车票,然后再坐三脚猫去香草园。


好吧,就这样。对了,车票9元。


一路不提,瞌睡。


我们在半途就下车了。还没有到三江镇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牌子:凤生香草园——前方1000米左转。然后就是,撤走了,我们留在了牌子这。步行,但是,牌子绝对不不给力。我们不知道走了几个1000米,才到我们要左转的地方。不过牌子又来了——凤生香草园400米。哼,才不信,不知道有几个400米。


园里很美,香草种类很多,有照片为证。我在那变成了一个照片控,拍得停也停不下来。

空气中全是香香的味道。


很快的,就到回来的时间了。我们直接在路口处拦了车,买了到东站的票,每人7.5元。不过车上人巨多,我一直站到桂林洋附近吧,才有的座位坐。回来的这一路,过山车……完全可以这么形容。到东站,又坐44路返回。


回味今天的小小旅行,蛮不错的,感受到好多东西,够我好好回味一段时间的啦。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