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贵州省旅游攻略 黄果树瀑布游记攻略

贵州省旅游攻略 黄果树瀑布游记攻略

2013-7-9 2:49: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贵阳游本是上周的事了,由于各种各样的事,迟迟没来及写,现在还是要回忆记录下,以此证明我曾经生活过的岁月。

这次出游行程定得比较仓促,之前是打算一个人出游,话说这个是人生必做多少件事中的一件事,后面看时间上合适,就叫上了朋友。定于10.19-10.21,定这个时间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国庆出游,人比较多,玩不好。目的地定下来后,接下来就是行程安排。首先想着的是先订酒店,再确定后面的旅游线路,由于是国庆之后,所以订酒店这事就方便多了,但为了我们能住得舒适,我们也不能就随便找一家酒店就住下,我们还得在贵阳这些大大小小的酒店中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酒店,折腾几天后终于把酒定给订下来了。

途中遇到各种问题,飞机晚点啊,下雨啊等等,可是我们还是越玩越high,体会旅游的各种乐趣。

day 01 成都—贵阳—和舍精品酒店

早上8点25的飞机,我们得6点多就走,五点多就得起床,这比上班早多了,一路路况良好,完全无堵车现象,7点半就到了机场,没等多久,换登机牌、托运、过安检,终于登机了,发觉此次航班的座位好窄,只能刚好坐下,飞机穿过云层平稳后开始发放早餐---拌面,看着不错,闻着也香,就是不怎么好吃,这是为啥呢?感觉没多久就到达了贵阳龙洞堡机场。贵阳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空气比较湿润,山比较多。

贵阳机场离市区不是很远,打的也就几十块钱,坐大巴的话我们几天加起来也得要几十块,于是我们就选择打的到我们订的和舍精品酒店。

这个一个典型的时尚精品酒店类型,现代化的中式装修风格,感觉很好很有内涵,大厅的两个大鸟笼子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里面不知道装的是什么鸟儿,挺漂亮挺可爱的,前台MM很漂亮也很热情,带领我们直接进入为我们准备好的房间, 并在房间里很快的帮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 MM还在其间问了我们一些个人喜好, 是否需要订车、订餐、介绍周边环境等等,说是为我们定制服务,我们希望自己感受,所以婉拒了。MM走后,我们把东西往床上一扔,然后就躺床上小歇息了会,床很大睡着也很舒服,房间也很宽敞明亮,房间里还准备有咖啡、茶、水果跟零食,挺不错的。休息了一会到下午的时间我们便去市中心逛了逛。

溜达溜达,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完了,我们便去酒店的附近找小吃。
酒店大厅一角,笼子里不知道是什么鸟儿,还时常有人在这拍照。

我们所住的房间一角,床很软很舒服,床头还配有IPHONE专用充电器,靠窗的是迷你吧台,上面放有鲜花、咖啡和茶等。

水果和小吃来了,是不是很想吃啊,说实话,水果很新鲜,就是小吃有点硬,呵呵,可能是我最近牙不怎么好使。

Day 2 青岩古镇一日游

青岩最好的是现代人梦寐以求的淳朴民风。累了,镇民会挪出自己的椅子让你歇歇脚;渴了,会端上一碗清凉的苦丁茶,还要为你说上一段青岩的典故,让你的精神也解解乏。这一切,是可以随意享受的,如果你执意要给钱,一句“随便拿一点就行”的话语更让你从心眼儿里喜欢这个小镇。

贵阳小吃一条街

都说贵阳八大著名小吃,其中有一道叫肠旺面,听名字就很不错的样子。由于我们就过来试试,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样子,当然味道也挺不错的。

比较漂亮但是没那么好吃的糕粑稀饭。

Day 3黄果树瀑布一日游

这里我先简单地介绍一下黄果树瀑布,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级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因当地一种常见的植物“黄果树”而得名。瀑布高度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

从贵阳去安顺再从安顺包车去黄果树,用了一早的时间。到那已经快中午了,所以到了那里我们先是找了一个地方吃饭,然后再观景。早上的时间差不多都浪费在车上了,所以就只看了两个瀑布,还有最后那个没去。

而且去看的人超多,想站会欣赏下这壮观美景的时候后面的人就在催,赶紧走啊走啊别停什么的,真的是人挤人。我不懂他们是来看景的还是来走个过场的。真令人无奈。

各种壮观的瀑布

徐霞客先生,我国第一个背包客啊,哈哈。走遍大江南北。十分佩服。

玩的时候没觉得累,回来后好几天没缓过神,又加上最近事有点多,快一周了了,才完整的写完这篇流水账,对自己有点无语了!总之,贵阳的小吃很棒,酒店很棒,服务很棒,风景很棒!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